馬坤斯大熱奪標-2017 Motogp德國Sachsenring站速報
首頁 > Motogp >馬坤斯大熱奪標-2017 Motogp德國Sachsenring站速報
馬坤斯大熱奪標-2017 Motogp德國Sachsenring站速報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7-02

motogp

 

2017 Motogp荷蘭站速報-羅絲勇奪冠軍

上一回合回顧-2017 Motogp荷蘭站速報-羅絲勇奪冠軍

 

2017 MILWAUKEE

相關內容:MILWAUKEE 12V 通渠利器

Milwaukee陳列室地址:九龍旺角山東街23號地下    電話:(852)3489 2898
Milwaukee寫字樓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965號地下  電話:(852)2388 5712

 

按德國站往績,連取過去7次冠軍及排位賽第一名的馬坤斯(包括WGP125、Moto2及Motogp),堪稱德國Sachsenring站專家。這位比主場車手更有主場之利的西班牙車手,似乎在Sachsenring賽道有獨門贏車秘技,即使賽道剛重舖,並且在練習及排位賽面對乾地、濕地交雜情況下,這位德國站專家仍然順利奪下今年排位賽第一位,成為奪標大熱。在第二及第三位起步分別是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及柏度莎。暫列榜首的杜域斯柯素雖然在第10位起步,相信他能夠再次發揮從後趕上成為爭標車手的本領,隊友羅倫素在第6位起步。暫列車手榜第二位的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及第三位的羅絲分別在第11及第9位起步。

 

正如前述,德國Sachsenring賽道重舖後,有車手表示新路面較過去咬地,而且絲毫沒有凸凹路面,很有德國人精準的風格,所以給車手推至極限的信心,反而增加了車手炒車頻率。此外,車手在面對重新舖設的路面及不穩的天氣,選擇輪胎較過去8場比賽更困難。而羅倫素是前列車手中,唯一選擇前軟後軟的車手。

 

事實上,在星期五及六舉行的練習賽及排位賽受到雨水影響,當地天氣部門預料正賽當天下雨,雖然正賽起步是乾地,但直播畫面顯示當地密雲,所以說不定比賽中途下雨,因此維修區已放滿穿上雨胎的後備戰車,讓車手隨時換車。回顧2016年德國Sachsenring站,卻是由濕地變乾地,車手在末段返回維修站更換穿上光頭胎戰車,最終由馬坤斯奪冠軍。此外,車手榜前四名車手只有11分差距,今站結束後,榜首位置隨時改變。

 

比賽共有30圈,頭位起步的馬坤斯順利領先,隨後是第三位起步的柏度莎,雖然在第六位起步的羅倫素成功搶至第三位,但有主場之利的TECH 3車手兼Motogp新秀-科爾嘉(Jonas Folger) 卻在第四圈取代羅倫素,登上第三位。跑至第五圈,此子不但超越柏度莎登上第二位,其後更超越馬坤斯登上第一位。與此同時,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羅絲、杜域斯柯素及由A艾斯柏加路(Aleix Espargaro)展開激烈競爭。

 

跑至第11圈,科爾嘉(Jonas Folger)犯錯後失守,被奪標大熱的馬坤斯反超前,但科爾嘉(Jonas Folger)卻咬著馬坤斯不放。雖然柏度莎守在第三位,但已被前兩名車手拋離。

 

賽事進入中段時間,看來乾地將維持至賽事結束,而前三名位置不變,但四名後的車手卻進入混戰形勢,暫列第四名的羅絲抵抗著杜域斯柯素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的夾擊,並且成為直播畫面的焦點。跑至第21圈,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逐一把杜域斯柯素及羅絲超越後登上第四位。

 

賽事進入尾段,跑至最後三圈,馬坤斯雖然領先科爾嘉(Jonas Folger),但兩位車手只有約0.4秒距離。說是遲,那時快,馬坤斯逐漸拉開與科爾嘉(Jonas Folger)的距離,並以大熱奪標,創下德國站8個冠軍及8次排位賽第一名紀錄(包括WGP125、Moto2及Motogp),而科爾嘉(Jonas Folger)則奪得個人首個Motogp亞軍,並且首次登上頒獎台獲獎。季軍由柏度莎奪得。維那勒斯及羅絲(Maverick VIÑALES)分別奪得第四及第五名。

 

賽事結束後,奪得冠軍的馬坤斯取代杜域斯柯素暫列車手榜第一名,第二及第三名分別是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及杜域斯柯素,羅絲暫列車手榜第四名。

 

德國站結束後,車手可以享受長達一個月的暑假,下一回合捷克站將於8月6日舉行。

 

motogp

 

26

 

2017 Motogp德國Sachsenring站成績

motogp

 

2017 Motogp德國Sachsenring站後車手積分榜

motogp

 

mm93

德國站專家-馬坤斯(排位賽速報)
德國Sachsenring站排位賽在濕地下進行,已連取七年冠軍及排位賽第一名的馬坤斯(2010 WGP125、2011-2012 Moto2、2013-2016 Motogp),順利奪得今年排位賽第一名後,創下該站排位賽8連勝紀錄。取得第二及第三位起步的車手是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及柏度莎。在車手榜領先的杜域斯柯素只取得第10名,YAMAHA兩位廠手-羅絲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分別奪得第9名及第11名。Motogp正賽將於星期日晚上8時展開。

 

2015 Milwaukee M12 M12BPS-0

Milwaukee M12 M12BPS-0 拋光、打蠟、打磨機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