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otogp英國站速報-杜域斯柯素連勝兩仗
首頁 > Motogp >2017 Motogp英國站速報-杜域斯柯素連勝兩仗
2017 Motogp英國站速報-杜域斯柯素連勝兩仗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8-27

motogp

 

 

MORIWAKI

MORIWAKI香港專門店

地址:九龍牛頭角定安街5號富安大廈地下  查詢電話:852 - 26244 441

 

改裝MORIWAKI HONDA CBR250RR-鈦合金消聲器示範

改裝MORIWAKI HONDA CBR250RR-鈦合金消聲器示範

 

雖然今仗是羅絲第300場GP比賽,這數字對他來說意義重大,但更實際是要取得今仗冠軍,這樣才有望重返車手榜第一位,或收窄與馬坤斯的距離。不過困擾YAMAHA兩位廠手-羅絲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的問題是輪胎的耐用度,兩位車手均表示無法為戰車找到合適的設定,減慢輪胎的耗損速度,導致上兩仗被對手拋離。但他們經歷兩仗滑鐵盧後,在英國站的練習賽及排位賽有明顯好轉,甚至展示爭標潛能,且看在第二位起步的羅絲及第四位起步的維那勒斯能否在凹凹凸凸的英國銀石賽道扭轉暑假後的劣勢。

 

另一邊廂,在車手榜領先的馬坤斯依舊是大熱門,在排位賽更打破自己保持的圈速取得頭位起步。同屬HONDA車隊的卡滋奴(Cal CRUTCHLOW)有主場之利下表現十分出色,在第三位起步的他更有望打開今季勝利之門。事實上,英國站自1977年由TT人島移師至銀石及多靈頓賽道後,再沒有英國車手在主場勝出比賽,且看卡滋奴可否創造歷史。至於DUCATI車手在英國站的表現並不突出,暫列車手榜第二位的杜域斯柯素只取得第6位起步資格,他可否重演後起奪標的好戲?隊友羅倫素則將於第5位起步。

 

比較可惜是YAMAHA TECH 3的科爾嘉(Jonas FOLGER),在賽前進行的熱身賽發生高速炒車,經治療後無法比賽。此外,萬一英國站天氣不穩,例如比賽途中落雨,將會採用防止車手碰撞的新「換車」方法,但由於比賽的天氣狀況理想,所以無須「換車」。

 

賽事共跑20圈;起步後,在第二位起步的羅絲隨即彈出,馬坤斯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隨後,在第三位起步的卡滋奴(Cal CRUTCHLOW)滑至第四位,但其位置在第二圈卻被DUCATI的杜域斯柯素取代。跑至第三圈,羅絲甚至領先後方車手超過一秒距離;與此同時,隊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更力壓馬坤斯,進駐第二位。

 

進入第五圈,羅絲及維那勒斯保持第一及第二位,然而杜域斯柯素再次表演後起超車的技術,超越馬坤斯後升至第三位。事實上,二至五名的車手距離只有不足一秒距離。至於第六名後的車手分別是羅倫素、柏度莎及YAMAHA TECH 3的沙高等等。

 

賽事進入中段時間,羅絲仍然領先不足0.5秒距離,在第三位的杜域斯柯素向第二位的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展開攻勢,經過激烈的互相超車後,勝出的杜域斯柯素已晉升至第二位,而他的目標無疑是暫列第一名的羅絲。但根據前幾場表現來看,杜域斯柯素奪標呼聲甚高。

 

其後,雖然馬坤斯在第14圈超越維那勒斯,可惜引擎噴出大量白煙後,無奈退出比賽之餘,並且失去榜首第一名。馬坤斯退出後,第三位重落至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手上,有主場之利的卡滋奴(Cal CRUTCHLOW)緊隨其後。最後四圈,前四位車手只有不足1秒距離,賽果難料。

 

的確,跑至最後三圈,原本在第6位起步的杜域斯柯素,終於力壓羅絲,升至第一位,最後更直返終點,取得冠軍,並連勝兩仗,成為今季第四場冠軍,與此同時升上車手榜第一位。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及羅絲分別取得亞軍及季軍,卡滋奴(Cal CRUTCHLOW)取得第四名。

 

測試新「換車」方法-2017 Motogp英國站

測試新「換車」方法-2017 Motogp英國站

 

MOTOGP

 

MOTOGP

 

motogp

 

motogp

 

motogp

 

motogp

馬坤斯取得第一名~(2017 Motogp英國站排位賽速報)
在英國站排位賽中,馬坤斯造出全場最快1'59.941秒圈速,取得正賽第一位起步資格,連續4場排頭位出賽。馬坤斯更成為英國站排位賽唯一一位造出低於2分鐘圈速的車手,並打破自己在2015年創造的2:00.234秒記錄。

 

在前兩仗受到戰車設定困擾的羅絲,於今站的練習賽有明顯改善,他在排位賽末段更造出2'00.025秒的第二快圈速。有主場之利的卡滋奴(Cal CRUTCHLOW)取得第三名。取得去年今站冠軍的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只得第四名。第五及第六名由DUCATI的羅倫素及杜域斯柯素瓜分。正賽將於星期日晚上10:30分舉行。

 

MORIWAKI

MORIWAKI香港專門店

地址:九龍牛頭角定安街5號富安大廈地下  查詢電話:852 - 26244 441

 

MORIWAKI相關內容:

MORIWAKI-NC750、Z300、NINJA 300、NM4精美排氣系統抵港

MORIWAKI-NC750、Z300、NINJA 300、NM4精美排氣系統抵港

 

Moriwaki排氣管-好聲又好力
MORIWAKI專訪-森脇 綠(世界車壇女強人)
相關內容:MORIWAKI專訪
森脇 綠(世界車壇女強人)

MORIWAKI MSX(GROM)-落場版抵港

相關內容:MORIWAKI MSX(GROM)

落場版抵港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