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車手歐文取得首場排位賽第一名-2017澳門格電
首頁 > 趣味專題 >DUCATI車手歐文取得首場排位賽第一名-2017澳門格電
DUCATI車手歐文取得首場排位賽第一名-2017澳門格電
  • 撰文 / 攝影:Adam
  • 上載日期:2017-11-16

macau gp

●DUCATI車手歐文繼奪得早上舉行的練習賽第一名後,又於中午舉行的第一場排位賽奪得第一名,DUCATI很久沒有在澳門揚威。

 

2017第51屆澳門格電練習賽-DUCATI先拔頭籌

相關內容:2017第51屆澳門格電練習賽-DUCATI先拔頭籌

 

澳門格電首場排位賽在星期四(11月16日)下午四時舉行,雖然賽前進行了多場四輪比賽,賽道難免較危險,但所有車手安全完成比賽。在長達一個小時排位賽中,早段時間出現數位領先者,但隨著駕駛DUCATI的歐文(Glenn Irwin)以2分25.639秒力壓路達登上第一位後,往後十數分鐘再沒有車手能夠超越歐文(Glenn Irwin)。但歐文(Glenn Irwin)卻沒有就此罷休,他在最後一圈把原先的2分25.639秒圈速再推落至2分24.311秒,從直播畫面看見歐文(Glenn Irwin)的騎術也能感受他的拼強。翻查過去10年的第一場排位賽成績,歐文(Glenn Irwin)的圈速無人能及,雖然歐文於去年最後第二圈發生壞車而未能完成比賽,但他去年首次挑戰澳門便創造出最快平均圈速紀錄的新手,他於今次的排位賽前的首場練習賽同樣造出最快圈速,大家看直播時要多加留意歐文(Glenn Irwin)。

 

雖然另一大熱—赫爾文(2015-2016澳門冠軍)取得第三名,在早上的首場練習只取得第七名,而一向慢熱的他往往在正賽脫胎換骨。而取得第四名是駕駛HONDA CBR1000RR的金明斯(Conor Cummins),第五名得者是謝索普,如果單以第一場排位賽的表現來看,相信正賽的賽況很大機會是去年的翻版,換句話說路達、赫爾文、歐文及謝索普將再次混戰,而第二場排位賽將於星期五(11月17日)早上8:30分展開。

 

macau gp

●歐文奪得第一場排位賽第一名後,吸引大批記者拍照。

 

macau gp

DUCATI 1199 PANIGALE R廠車。

 

macau gp

路達屈居第二名。

 

macau gp

路達駕駛WSBK級的BMW S1000RR。

 

macau gp

赫爾文(2015-2016澳門冠軍)取得第三名,他今年再與路達成為隊友,同樣駕WSBK級BMW S1000RR。

 

MACAU

 

2018 Ducati Panigale V4

2018 Ducati Panigale V4-車迷們夢寐以求的引擎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