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51屆澳門格電速報-嚴重意外下結束比賽
首頁 > 趣味專題 >2017第51屆澳門格電速報-嚴重意外下結束比賽
2017第51屆澳門格電速報-嚴重意外下結束比賽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11-18

MACAU

 

由於中午舉行的GT3發生多車連環碰撞意外,編者希望沒有影響賽道狀況,讓車手安全地完成比賽。而今年賽事的焦點毫無疑問已落在第二次參賽的歐文(Glenn Irwin)身上,他除了在星期四的首場操練及第一場排位賽取得第一名,並且在星期五舉行的第二場排位賽獲得第一名,他更打破伊斯頓保持的場地記錄。至於駕駛DUCATI的歐文(Glenn Irwin)能否報回去年一戰之仇(在最後兩圈因包圍切斷電線造成懷車退出比賽),相信他的最大勁敵是連奪2015-2016年冠軍的赫爾文(Peter Hickman),而澳門8冠王路達面對強勁的對手可否突圍而出?

 

賽事共跑12圈,起步後不久,雖然駕駛BMW的赫爾文(Peter Hickman)搶位成功,但歐文(Glenn Irwin)迅即展開攻勢,不久後更超越赫爾文進佔第一名,而第三名及第四名之爭卻是謝索普及路達。強勢的歐文搶佔第一位後,跑至第四圈已經拉開赫爾文0.6秒距離,跑至第六圈更拉開1.6秒距離,而只是第二次參賽的歐文能有這樣的表現,相信讓更多車迷日後更留意他的動向;事實上,歐文今年第一次參加NORTH WEST 200街道賽超電組便摘下冠軍,他的街道賽前途可謂無可限量。

 

非常可惜,跑至第七圈發生嚴重意外後,賽會立即出示紅旗暫停比賽,從直播畫面可看到受傷車手情況欠佳,希望他大步檻過,據報受傷車手是駕駛HONDA CBR1000RR的英國車手-赫加迪Daniel HEGARTY。最終,賽會宣布停止比賽,不再重新起步,而冠、亞及季的得主分別是歐文、赫爾文及路達,第四及第五名是謝索普及金明斯,而頒獎禮在一片愁雲慘霧下進行,相信收看直播的車迷也會感到難過。

 

MACAU

相關內容:

2017第51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戰車簡介

2017第51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戰車簡介

 

DUCATI車手歐文取得首場排位賽第一名-2017澳門格電

(2017澳門格電第一場排位賽)

DUCATI車手歐文取得首場排位賽第一名-2017澳門格電

2017第51屆澳門格電練習賽-DUCATI先拔頭籌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