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沙高加盟HONDA.....
首頁 > Motogp >如果沙高加盟HONDA.....
如果沙高加盟HONDA.....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3-17

Johann ZARCO

 

相關內容:

羅絲與YAMAHA簽至2020年

羅絲與YAMAHA簽至2020年~

 

TECH 3棄YAMAHA取KTM,車隊老闆道出原因
Motogp-人造濕地

Motogp-人造濕地

 

 

 

2018 Motogp開鑼不久,就傳出現在效力YAMAHA TECH 3的沙高(Johann ZARCO)有機會轉投HONDA的消息。而沙高回應傳聞說,可與馬坤斯成為隊友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而HONDA在他心目中是一支夢幻車隊。

 

I2M Chrome Plus

可接駁偵測心跳裝備的賽車儀錶-I2M Chrome PRO

 

2018年是車手與車隊談判2019年-2020年合約的高峰期,部份廠隊車手如HONDA馬坤斯、YAMAHA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及羅絲已經跟車隊達成協議,而效力HONDA廠隊長達12年及從未替車隊奪過世界冠軍的柏度莎,會否與HONDA續約仍然是未知之數。亦因為這個原因,因此傳出沙高可能轉投HONDA的消息。(賽例規定每支廠隊只可容納兩位車手)

 

事實上,奪得2015-2016 Moto2世界冠軍的沙高,在2017年首度擠身Motogp就已經奪得全年第6名,表現令人眼前一亮,他更成為一眾衛星車手之冠,沙高更不諱言目標是取代羅絲,成為YAMAHA廠隊車手,可是隨著羅絲及維那勒斯與YAMAHA簽約至2020年,他的目標亦隨即終止。

 

另一方面,沙高現時效力的YAMAHA TECH 3表示,由於沒有得到YAMAHA充足支援,與及沙高沒法取得與羅絲及維那勒斯相同規格的M1廠車,所以將於2019年開始轉用KTM戰車,聽起來TECH 3與沙高共同進退的感覺。至於2018 Motogp結束後,沙高會否與TECH 3續約仍有待商討,然而炙手可熱的沙高勢必成為各車隊爭奪目標,但沙高卻說完成今季頭三場比賽後再作決定。

 

有趣的是,DUCATI車隊老闆-Paolo Ciabatti早前在訪問中表示沒有興趣招攬沙高,原因DUCATI的廠隊及衛星隊已有充足兵源。

 

至於沙高何去何從,相信今年中將有答案。

 

Johann ZARCO

●沙高出戰Moto2期間,每次奪標後都會使出招牌式的後空翻慶祝,相信他的車迷正期待可以在Motogp重施故技。

 

2017 l2m MOTARD TECH

I2M Chrome Plus-彩色液晶賽車儀錶-集多功能於一身錶板

 

motard tech

九龍牛頭角定富街96號地舖 tel:2628 1096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