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柏度莎、杜域斯柯素三車連環相撞看法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柏度莎、杜域斯柯素三車連環相撞看法
羅倫素、柏度莎、杜域斯柯素三車連環相撞看法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5-07

三車相撞過程不詳述,請讀者收看短片。

 

2018 Motogp西班牙站正賽速報:

2018 Motogp西班牙站正賽速報-馬坤斯繼美國站再奪標

馬坤斯繼美國站再奪標

 

由於賽會認為西班牙站的三車相撞純屬意外,所以沒有車手受罰,至於三位車手又有甚麼看法,誰認為誰是意外的始作俑者?

 

Jorge Lorenzo

羅倫素:

比賽的影像十分清晰,但老實說,我不想談論太多,或講誰是誰非,因為我們三位車手都是最「乾淨」的車手。(指不會胡亂超越對手的作戰態度)我們從不牽涉類似的意外,但今次意外卻是骨牌式(我們所講的打保齡),三位車手最終倒地收場,對我們來說非常不幸,但對於有力爭取錦標的杜域斯柯素及DUCATI來說更加不幸。

 

由於我們(指自己及杜域斯柯素)沒有後眼,只有尾隨第三位車手-即是柏度莎,可以看清前方情況,所以責任落在他身上。事實上,包括我自己、柏度莎及杜域斯柯素,在當時均有所行動,所以我們都有錯。

 

Dani Pedrosa

 

在阿根廷被沙高撞開後,柏度莎發生High-Side,墮地後造成右手腕骨折,需要動手術醫治,柏度莎對賽會沒有懲罰沙高的判決表示不滿。西班牙站發生三車相撞後,賽會認為只是意外,但柏度沙對賽會的判決感到不滿,所以要求與賽會安全小組負責人-Mike Webb開會,探究判刑標準,可是據柏度莎說Mike Webb沒有出席會議,因此感到不受尊重。

 

Mike Webb反駁沒有拒絕出席會議,但當時正監察REB BULL新手賽,所以沒法抽空與柏度莎會面,Mike Webb表示如果柏度莎不滿裁決可以上訴。然而柏度莎認為上訴就等如攻擊羅倫素(羅倫素碰跌柏度莎),等如希望羅倫素受罰,但柏度莎的真正意圖是安全小組作出更公正判決,讓他們了解賽道的情況,柏度莎指賽會把責任推落車手身上而感到失望。

 

柏度莎:

我們三位在西班牙站表現出色,理應獲得更好成績。可是當羅倫素修復被杜域斯柯素超越後的有利位置時,或許沒料到我已經趕上。但有一點我想說,就是當時看見他倆已偏離賽車線位,當我開始攻彎時,身體已完全搬到車身右方,所以看不見任何東西。相反,羅倫素挨近賽車線位時,應該是或多或少看見我,而他修復線位的時候,是應該查看線位的情況。

 

Andrea Dovizioso

杜域斯柯素:

由於柏度莎在我們後方,他有能力控制局面,我認為他要負上最大責任。他插進該彎道的車速較之前快,但如果前方有其他車手,前方車手是有權選擇行車線位,是柏度莎引起今次碰撞,毫無疑問他犯錯了。

 

另一方面,羅倫素為了更快出彎,因此靠回行車線位的速度太快,沒有顧及後方車手(指柏度莎),所以羅倫素及柏度莎都有錯。(柏度莎回應,如果他的過彎車速較之前快,理應是偏離正常賽車線位。)

 

三位車手說出不同看法是理所當然,但沒有使用嚴厲字眼互相批評,今次意外亦沒有在車迷間觸發巨大爭議,氣氛尚算平和。

 

2018_motogp crash jerez

●執錯車-杜域斯柯素在社交媒體表示炒車後過於心急著車,所以錯推了99號羅倫素的DUCATI戰車。

 

cash

跑至最後八圈,原本在第二、第三及第四名的羅倫素、杜域斯柯素及柏度莎互相碰撞,三位車手均退出比賽

 

2018_motogp crash jerez

 

motogp

 

motogp

 

2018_motogp crash jerez

 

motogp

 

CORSA MOTORS
招聘維修技術員
師傅及補師(各一名)

 

 


多款Vespa 改裝配件及精品
CORSA MOTORS現貨發售

Pirelli Diablo Rosso Scooter. Raise hell
新貨抵港│Corsa Motors現貨發售

Ducati Panigale 959 改裝示範
Corsa Motors

RIZOMA 2017 YAMAHA MT-09新部件

 

CNC RACING X PRAMAC MOTOGP
限量版部件│前卡鉗散熱碳纖導風管、
上眼鏡、賽車腳踏

Rizoma New Accessory Line for
Kawasaki Z900 & Z650 專屬綠色部件

 

Ducabike 新款Ducati專屬坐椅
備有X-Diavel、Diavel、Monster1200、
Scrambler車系型號,多色選擇

BMC Air Filter 高性能風隔
TMax530與AN400更換前/ 後對比

 

超美觀 Ducabike Clear
Clutch Cover 透明離合器蓋

 

BMC Air Filter 高性能風隔
Movistar Yamaha Motogp 冠軍車隊
羅絲與羅倫素戰車M1使用

CNC Racing Ducati 848 尾牙套裝
安裝前與後

 

Ohlins Road & Track NIX 22 系列
全面改善MT07駕駛穩定性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