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度莎:未來無可奉告
首頁 > Motogp >柏度莎:未來無可奉告
柏度莎:未來無可奉告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6-14

 

今年32歲的柏度莎,自2001年踏足世界賽以來,只效力過HONDA車隊,是百份百HONDA的老臣子,但雙方總有一天要講Goodbye,這一天終於在2018年6月5日來臨。當天,HONDA正式發佈新聞稿,宣佈2018年賽季結束後將結束18年的賓主關係,其位置由現在效力DUCATI的羅倫素取代。

 

至於柏度莎完成2018年賽季後何去何從?有傳他選擇在主場—西班牙巴塞隆拿站宣佈退休,亦有傳他可能轉投YAMAHA新成立的衛星車隊。為此,柏度莎在香港時間6月14日晚上10:15分,世界杯揭幕當晚,在西班牙站官方記招前舉辦個人記招,宣佈未來動向,而編者按時收看直播。

 

有趣的是,記招開始先由記者發問,而非柏度莎主動交待未來動向。柏度莎其後向在場記者致歉,表示原本的確有事情宣佈,但由於動向未明,因此暫時不可洩露天機.......

 

(編者)簡單來說,柏度莎仍未退休,並正在跟其他車隊商討。

 

相關內容:

羅倫素加盟HONDA-只待官方新聞稿確認

相關內容:羅倫素加盟HONDA-只待官方新聞稿確認

HONDA正式宣佈與柏度莎分道揚鑣~

相關內容:HONDA正式宣佈與柏度莎分道揚鑣~

HONDA HRC正式宣佈簽下羅倫素~

相關內容:HONDA HRC正式宣佈簽下羅倫素~

 

柏度莎、史東拿發掘人-Alberto Puig(貝茲)專訪

柏度莎、史東拿發掘人-Alberto Puig(貝茲)專訪

 

2018 Braking EPTA_

意大利 Braking 新概念 EPTA 浮動刹車碟及T-Max530、X-Max300 加大碟套裝 - 翔利現貨發售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