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指控馬坤斯引致炒車-2018西班牙阿拉崗站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指控馬坤斯引致炒車-2018西班牙阿拉崗站
羅倫素指控馬坤斯引致炒車-2018西班牙阿拉崗站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9-24

2018_l99 crash

●結果天淵之別,羅倫素腳骨微裂及腳趾受傷。

 

2018 Motogp西班牙阿拉崗站冠軍 -  馬坤斯

相關內容:2018 Motogp西班牙阿拉崗站冠軍 - 馬坤斯

 

羅倫素於上回合-聖瑪利諾站及剛結束的阿拉崗站均以排頭位出賽情況下自炒退賽。羅倫素表示上回合因個人犯錯才無法完成比賽,但今次卻指控馬坤斯刻意"block pass"阻擋對手超車的動作,導致他HIGHSIDE。賽後,羅倫素於記招指責馬坤斯摧毀奪標機會,以及使他腳傷及影響出戰比賽(10月7日舉行的泰國站),羅倫素更希望馬坤斯道歉。

 

2018_l99 crash

●從高空拍攝的角度看,內線切出的馬坤斯的戰車角度是否如羅倫素所言,因為激烈駕駛方式及遲煞車的行車線位導致阻擋他前方去路,羅倫素繼而行駛又跣又滑的路面引致HIGHSIDE!

 

2018_l99 crash

 

從阿拉崗站的直播迎頭畫面來看,原先以為在第一位起步的羅倫素能夠以較好的位置率先進入首彎,然而馬坤斯卻以更快車速從內線殺出。
 
羅倫素說從其他角度來看,他好像因車速過快的失誤而引致偏離賽車線位,並且過份地壓低車身過彎而導致炒車。但羅倫素說根據過去7年的阿拉崗站比賽經驗判斷,相信自己以正常賽車線位攻彎,而馬坤斯卻以激進方式從內線切出,因此車迷可以看到馬坤斯出彎後已駛上綠色的路肩。
 

2018_l99 crash

●馬坤斯駛出彎道後輾入路肩的綠色部份。

 
羅倫素說減速後已經遭馬坤斯超越,並指馬坤斯做出「狡猾」阻擋動作,非常遲煞車,原因馬坤斯熟識他的攻彎方法,非但沒有給予躲避空間,不讓他攻彎,目的是讓他滑落五至六位。羅倫素說為免碰撞,只好選擇外則較滑較跣的賽車線位,因此開油出彎的時候發生HIGHSIDE。
 
羅倫素表示這種阻擋方式雖然沒有犯規,只是車手間的君子協定,可是違背他過去所講的東西(乾淨比賽態度)。羅倫素說不會因此改變駕駛風格,除非馬坤斯道歉或有關方面(相信指賽會)採取行動,否則以牙還牙,因為這次炒車對他來說非常不公平。羅倫素亦表示不會向安全小組投訴,因為影像無法顯示實際情況,亦無法展示使他憤怒的原因。
 
最終,馬坤斯擊敗杜域斯柯素及兩位表現出色的SUZUKI車手—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及連斯( Alex RINS)奪標,並以72分拋離第二位的杜域斯柯素高踞榜首。另一方面,羅倫素將於2019年由DUCATI轉投HONDA,與馬坤斯成為隊友,正所謂好戲在後頭。
 
HONDA HRC正式宣佈簽下羅倫素~

 

2018_l99 crash

 

2018_l99 crash

 

2018_l99 crash

 

2018_l99 crash

 

2018_l99 crash

 

西班牙 SHAD 電單車尾箱及邊箱│德國紅點設計獎的創新專利設計可擴展尾箱│翔利現貨發售

2018 SHAD

2018 SHAD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歡迎 whatsapp 63808078 查詢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