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門格電速報-赫爾文第三度奪標
首頁 > 趣味專題 >2018澳門格電速報-赫爾文第三度奪標
2018澳門格電速報-赫爾文第三度奪標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11-17

macau

 

相關內容:

2018_macau q2

2018澳門格電第二場排位賽成績-赫爾文壓倒性奪第一名

macau

2018第52屆澳門格電第一場排位成績-兩屆冠軍得主赫爾文(Peter HICKMAN)領先

 

相比前幾屆,今年少了幾位有份量街道好手參賽,包括金明斯(Conor CUMMINS)、赫徹臣(IAN HUTCHINSON)及歐文(Glenn Irwin)等等,而今年最具份量的車手肯定是應屆TT Senior組別冠軍得主-赫爾文(Peter HICKMAN),他於兩場排位賽拋開對手奪得第一名,以大熱姿態在頭位起步。澳門8冠王-路達在第二位起步,他今年駕駛全新HONDA RC213V-S而成為車迷焦點,他與赫爾文(Peter HICKMAN)同屬Aspire-Ho車隊的車手,三甲常客謝索普(Martin JESSOPP)在第三位起步。

 

2015 MACAU CHAMPION

相關內容:2015澳門格電冠軍赫爾文PETER HICKMAN訪問:澳門好多瞎彎

 

macau gp

 

賽事共跑12圈
豐富經驗的路達,起步後力壓隊友赫爾文,由第二位升上首位,而第三位起步的謝索普跌落第五名,暫列第三位是第三年參加的丹尼.韋伯(Danny WEBB),此子去年奪得第10名,他在今年的排位賽有突飛猛進的表現,暫列第四名是多次參加澳門的莊遜( Gary JOHNSON),他是TT人島賽10名內的高手之一。

 

經過四圈後,路達失守,終於被隊友赫爾文超越,而三、四、五名的車手位置不變, 並且逐漸拋離後方對手。前五名車手駕駛的戰馬非常豐富,分別有HONDA RC213V-S、KAWASAKI ZX-10RR、Ducati Panigale R及BMW S1000RR。

 

賽事完成約三份一,赫爾文仍然領先,路達保持第二名,但駕駛Ducati Panigale R廠車的謝索普超越莊遜( Gary JOHNSON),進佔第四名,謝索其後於第七圈再下一城,擒下丹尼.韋伯(Danny WEBB),取下第三位,而他在沒有阻擋下開始稍稍拋開兩位對手,但跟赫爾文及路達已相差較大距離。

 

鏡頭一轉,雖然赫爾文保持首位,但未能拋開路達,大約只有一秒距離。路達駕駛一部完全沒有數據的RC213V-S落場仍表現強勁,編者深感佩服。要是他明年在其他比賽收集更多數據,相信將有更好表現。

 

跑至最後三圈,兩位車手發生意外,賽會隨即發出紅旗,而其中一位是駕駛BIMOTA BB3的英國車手威利(Ben WYLIE),只希望兩位車手平安無事。雖然賽事餘下三圈,但已完成賽例規定的路程,換言之不會重新起步,因此赫爾文奪得今年冠軍,這是他第三度奪得澳門格電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由路達及謝索普奪得。第四及第五名得主分別是丹尼.韋伯(Danny WEBB)及莊遜( Gary JOHNSON)。

 

macau gp

 

macau gp

 

macau gp

 

macau gp

 

used

恆迅二手電單車-HK$10,800-HK$24,800 (2020年)

 


恆迅摩托車服務  地址:九龍深水埗荔枝角道277-279號地下  電話:2386 2311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