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東拿為沙高抱不平(2020 MotoGP捷克站)
首頁 > Motogp >史東拿為沙高抱不平(2020 MotoGP捷克站)
史東拿為沙高抱不平(2020 MotoGP捷克站)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20-08-10

Zarco

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在第九圈撞向沙高,賽會調查後判罰沙高"Long Lap",這判罰在2019年起實行。

 

 

SHARK ZARCO沙高最新拉花 RACE-R PRO 頂級賽車頭盔及 SPARTAN 減噪雙尾翼全面頭盔

相關內容:SHARK ZARCO沙高最新拉花 RACE-R PRO 頂級賽車頭盔及 SPARTAN 減噪雙尾翼全面頭盔

 

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在第九圈攻彎偏離賽車線位後,Fabio QUARTARARO趁機拿下第三位,而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重返軌道後,幸運地只滑落一位,但給尾隨的沙高追擊。在下一圈,艾斯柏加路攻彎後再次偏離賽車線位,讓中門大開,給對手爬頭機會,但他在大傾角攻彎時似乎沒法看見沙高正從內線超車,因此當艾斯柏加路駛回內線後撞向沙高,炒車收場,沙高則繼續比賽。

 

Zarco

沙高駛入"Long Lap"(大外檔)範圍前,與尾隨的Fabio QUARTARARO保持約1.9秒距離。

 

Zarco

沙高以完美技術高速駛過"Long Lap"。

 

然而賽會的安全小組(前MotoGP車手卡庇羅絲是委員之一)卻認為沙高需上責任,因此遭判罰"Long Lap",他需要在三圈內通過指定的「大外檔」,換句話沙高要自我偏離超級線位,正好給後方的Fabio QUARTARARO爬頭機會。

 

雖然如此,判罰卻給沙高表現機會,他臨危不亂在最後第八圈以完美弧度、磨住包高速駛過「大外檔」,技術及應變能力令觀眾嘆為觀止,堪稱「彎道之王」。畢竟Fabio QUARTARARO當時落後沙高約1.9秒距離,再者受尾胎的耗損影響,所以無法把握機會超過沙高,重返第三位;最終,沙高奪得季軍,成為自2018年尾脫離YAMAHA戰車以來取得的最好成績。

 

賽後,沙高在記招上開玩笑說之所以純熟地駛過「大外檔」,多謝每天駕駛DUCATI Multistrada,穿梭祖家(法國)的迴旋處,而迴旋處的外線好滑,好易跣胎,不過日子有功,今日(捷克站)卻大派用場。沙高在記招上更表示沒有後悔離開KTM,並感謝DUCATI的全力支持,他與此同時祝賀新秀Brad BINDER替KTM奪得首個MotoGP分站冠軍。

 

另一方面,賽會判罰沙高的裁決惹來極大爭議,而史東拿(Casey Stoner)就為沙高抱不平,他不僅認為裁決好恐怖,並認為沙高沒有犯錯,史東拿更指出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偏離賽車線位後,不應該指望沒有對手從內線超車。

 

KTM即時撤換沙高,即日生效~

相關內容:KTM即時撤換沙高,即日生效~

 

Zarco

沙高效力DUCATI Reale Avintia Racing車隊。

 

Zarco

 

ktm

2020 MotoGP捷克站速報

KTM新秀Brad BINDER一鳴驚人~

(第一年出戰MotoGP,首位奪得冠軍的南非車手)

 

第三位起步的YAMAHA馬石油車手摩比達里(Franco Morbidelli)起步後登上首位,第二位起步的Fabio QUARTARARO雖然長時間保持第二位,但跑至中段卻落後至第四名(以第七名完成比賽),及後更被羅絲等超越,而首名起步的沙高雖然一度滑落至第六名,但力追下及被大會判罰後仍保持第三位,然而KTM新秀Brad BINDER卻一鳴驚人,他雖然第七位起步,但把對手逐一擊敗後,在最後九圈超越摩比達里(Franco Morbidelli)後進佔第一名。事實上,跑至末段,SUZUKI的連斯(Alex RINS)及羅絲亦追至第四名及第五名。經過多圈後,Brad BINDER在沒有犯錯下順利奪得個人首個MotoGP分站,這也是KTM自2017年出戰MotoGP以來首個分站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由摩比達里及沙高奪得。

 

motogp

 

【SHARK LORENZO 藍紅火焰花 RESTOCK】利力現貨發售

相關內容:【SHARK LORENZO 藍紅火焰花 RESTOCK】利力現貨發售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