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即時撤換沙高,即日生效~
首頁 > Motogp >KTM即時撤換沙高,即日生效~
KTM即時撤換沙高,即日生效~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9-09-18

ktm

 

雖然歷史沒有「如果」,但是「如果」TECH 3車隊沒有被KTM挖角,繼續效力YAMAHA,那麼陣中的沙高(Johann ZARCO)很大機會保持出色表現,為坐正YAMAHA廠手位置舖路。然而沙高的離開,造成新秀Fabio QUARTARARO彈起,成為明日之星。事實上,大眾已預計TECH 3車隊,包括陣中的沙高(Johann ZARCO)投身KTM之後,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取得好成績,可是信心盡失的沙高(Johann ZARCO)在今年8月哭救KTM「放人」,要求效力至2020年底的合約縮減一年,KTM亦已答應他的訴求,換句話2019年賽季結束後,沙高可隨意轉隊(若果其他車隊有空缺),雙方總算和平分手,沙高也表示身為專業車手,會盡全力完成今季餘下比賽,為車隊提供數據。可是來說9月18日,KTM突然宣佈放棄沙高,其空缺由KTM試車手兼戰車開發車手—Mika Kallio取代,這消息來得十分突然。

 

相關內容:

沙高(Johann Zarco)-何時反彈?

沙高轉投KTM-

相關內容:沙高轉投KTM-

 

柏度莎擔任KTM試車手~
 

 

TECH 3棄YAMAHA取KTM,車隊老闆道出原因

TECH 3棄YAMAHA取KTM,車隊老闆道出原因

 

2018 KTM Motogp-紅牛花發佈會

2018 KTM Motogp-紅牛花發佈會

 

 

沙高是2015年及2016年Moto2世界冠軍,每次奪標都會表演後空翻。即使沙高於2017年升級MotoGP之後未奪過分站冠軍,沒有表演後空翻的機會,可是出色的表現為他贏得明日之星的美譽。然而沙高在2019年轉投KTM卻成為轉捩點,沙高在排位賽唯一擠身三甲是捷克站,其餘都是十名外,而最佳的分站成績是奪得巴塞隆拿站第10名,成績一落千仗。

 

沙高解釋無法適應KTM戰車性能,尤其是車頭的轉向反應,讓他失去信心之餘,並喪失動力。沙高說每次都帶著希望落場,但每次都是失望而回,要是繼續效力KTM,雖然可以獲得優厚年薪,但不會取得好成績,並會毀掉賽車事業,即使冒著失業(2020 MotoGP賽季)危機,也要離開。

 

據KTM老闆Pit Beirer表示,沙高當日含淚請求離隊,由於體諒沙高的情況,即使對沙高的決定感到非常失望,也只好放人。至於KTM為甚麼突然撤換沙高?是因為車隊希望順利進行原定的發展計劃。

 

ktm

 

KTM 最新車價表 (更新於8月28日)- KTM 300/150 EXC TPI 2020 接受預訂

KTM 最新車價表 (更新於8月28日)- KTM 300/150 EXC TPI 2020 接受預訂

 

KTM

 POWER WORLD (ASIA) LTD.力匯(亞洲)有限公司陳列室(新蒲崗)
地址 : 九龍新蒲崗四美街利森工業大廈第三座地下Unit 3, G/F., Lee Sum Factory Building., 23 Sze Mei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電話 : (852) 2320 0399 傳真 : (852) 2323 1768

 

2019 KTM 790 Adventure

2019 KTM 790 ADVENTURE-中量級歷奇車新貴

2019 KTM 690 SMC-R

2019 KTM 690 SMC-R 殺手"揀"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