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高轉投KTM-
首頁 > Motogp >沙高轉投KTM-
沙高轉投KTM-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8-05-03

Johann Zarco

●2019年至2020年,沙高將披上KTM戰衣出賽,屆時毫無疑問要轉飲紅牛。

 

相關內容:

TECH 3棄YAMAHA取KTM,車隊老闆道出原因

TECH 3棄YAMAHA取KTM,車隊老闆道出原因

 

2018 KTM Motogp-紅牛花發佈會

2018 KTM Motogp-紅牛花發佈會

 

 

現時效力YAMAHA TECH 3的沙高(Johann Zarco),心願是取代羅絲位置,成為YAMAHA廠隊車手。但隨著YAMAHA與羅絲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簽約至2020年,他的願望終於落空。事實上,正在急速冒起的沙高已成為HONDA、YAMAHA及DUCATI廠隊以外的搶手貨,最近盛傳沙高轉投KTM的消息甚囂塵上,老土地說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又或者紙包不住火,KTM終於在5月3日正式宣佈,與沙高簽下2019-2020年合約,換句話說沙高將於2019年賽季披上橙色的KTM戰衣,及駕駛KTM RC16戰馬上陣。編者亦十分期待究竟沙高能否憑KTM戰車創造比YAMAHA更好成績。另一方面,沙高現時效力的TECH 3車隊,多年來都是使用YAMAHA戰車,但明年起卻轉用KTM戰車參賽,即是KTM衛星車隊,但車手陣容仍有待公佈。

 

奪得2007 RED BULL新手賽冠軍的沙高,該比賽清一色使用KTM戰馬,而沙高亦在社交網站表示其職業生涯始於RED BULL新手賽,目標是征服Motogp,在未來兩年駕駛KTM的目標不變。

 

事實上,KTM宣佈沙高轉投前一天,已公佈與現時效力的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合約延至2020年的消息。至於隊友史密夫(Bradley Smith)則成為棄將,他完成今季比賽後何去何從?則有待公佈。

 

Johann Zarco

 

2018_ktm motogp

KTM與(左)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的合約延至2020年,史密夫(Bradley Smith)需要另覓出路。

 

KTM

 POWER WORLD (ASIA) LTD.力匯(亞洲)有限公司陳列室(新蒲崗)
地址 : 九龍新蒲崗四美街利森工業大廈第三座地下Unit 3, G/F., Lee Sum Factory Building., 23 Sze Mei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電話 : (852) 2320 0399 傳真 : (852) 2323 1768

 

相關內容:

2017 KTM 390 DUKE

2017 KTM 390 DUKE 新色抵港

 

2018 KTM 790 DUKE ABS 接受預訂  (最新KTM車價表,更新於2018å¹´4月10日)2018 KTM 790 DUKE ABS 接受預訂 (最新KTM車價表,更新於2018年4月10日)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