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繼續成為石橋BRIDGESTONE代言人
首頁 > Motogp >羅絲繼續成為石橋BRIDGESTONE代言人
羅絲繼續成為石橋BRIDGESTONE代言人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3-01-09
BRIDGESTONE

 

經歷兩年艱苦歲月,仍無損羅絲王者地位,廣告商仍對他寵愛有加,編者認為即使有其他車手已超越他的技術,可是羅絲的形象已深入民心,無可取代。回歸YAMAHA後,就為車隊帶來MONSTER這份厚禮,而BRIDGESTONE也繼續與羅絲續約,成為市販胎廠的技術顧問及代言人。

而羅絲其中責任是協助胎廠推廣駕駛電單車樂趣,並且為BRIDGESTONE強化"來自賽道的技術"的形象,而他主要協助開發hyper-sport、賽車及高速巡航等的輪胎。

羅絲在新聞稿指出,非常欣賞BRIDGESTONE的專業精神及產品,並謂可以為BRIDGESTONE作出貢獻而感到高興。至於歐洲BRIDGESTONE的總裁Franco Annunziato表示羅絲是BRIDGESTONE最佳的大使,並謂得到羅絲的協助,有助把最佳的BATTLAX輪胎帶到市場上。


●羅絲代言的S20輪胎。

BRIDGESTONE
●最新的官方照片,左是歐洲BRIDGESTONE總裁Franco Annunziato。

BRIDGESTONE
●自2009年,BRIDGESTONE成為Motogp輪胎供應商。

BRIDGESTONE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