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先尼58車隊正式成立~向偉大車手致敬
首頁 > Motogp >西蒙先尼58車隊正式成立~向偉大車手致敬
西蒙先尼58車隊正式成立~向偉大車手致敬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3-01-26

Simoncelli

Marco Simoncelli西蒙先尼的相關內文


2012 Sic Supermoto Day-星光燿燿慈善賽

2012 Motogp西蒙先尼跑道影像-260km/h超高速彎

西蒙先尼生前專訪及對車手率直的點評

Honda CBR1000RR西蒙先尼拉花-籌得50萬港元

西蒙先尼倫敦之旅-Vespa車隊已抵達倫敦

西蒙先尼倫敦之旅 - 籌款活動Simoncelli

慈善皮革義賣 - 記念西蒙先尼

Marco Simoncelli 西蒙先尼基金

Rossi羅絲出席西蒙先尼的喪禮

Goodbye Simoncelli-西蒙先尼回顧特輯
 AGV
AGV SIMONCELLI 西蒙先尼紀念頭盔抵港
 
 

Simoncelli
●令人懷念的西蒙。

Marco Simoncelli,

又是那句話,時間過得很快,偉大的西蒙先尼已離開我們一段時間了,但編者仍然對他念念不忘,他的笑容、獨一無二的爆炸頭、進取的騎術及率直的性格,在現今GP壇是難能可貴。

如果他在生的話,相信今年Motogp又是另一番景象。雖然他的父親Paolo Simoncelli經歷喪子之痛,但仍然不忘以愛兒名字成立基金,協助需要幫助的貧苦大眾,除此之外,他最近更組成Sic 58西蒙先尼車隊,進軍意大利Championship PreGP 2013賽事,車手分別是Mattia Casadei及Kevin Sabatucci。

該賽事使用2衝Honda RS125作賽,只限13-16歲年青車手參與,目的是培育新一代車手之用。從中可看到,完善培訓及比賽是孕育出色車手的基本制度。

Simoncelli
●意大利電單車賽中,仍保留2衝GP125及GP250賽事,這是最佳培育車手技術的賽事,因為看看現今由4衝Superbike轉戰Motogp的車手,始終無法站上總冠軍位置。

Simoncelli
●經歷喪子之痛的Paolo Simoncelli(右1),承擔著培育車手的使命,絕對值得尊重。

Simoncelli
●車輛是2衝Honda RS125,挑戰意大利Championship PreGP 2013賽事。而賽事PreGP的名稱,帶有濃厚進軍Motogp的意思。

Simoncelli

Simoncelli
意大利Championship PreGP賽事。
 

Simoncelli

Simoncelli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