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ichi Kiyonari)清成龍一給領隊埋怨~
首頁 > 趣味專題 >(Ryuichi Kiyonari)清成龍一給領隊埋怨~
(Ryuichi Kiyonari)清成龍一給領隊埋怨~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3-09-12

本誌早前曾簡單介紹效力英國HONDA的Alex Lowes(清成龍一的隊友),今年24歲,現暫列第2名。他在上星期移師到荷蘭Assen進行的BSB超電比賽中原先奪得Race1及Race2冠軍,可惜因引致對手跌車被取消Race2冠軍資格。相信在不久之後,他將會在WSBK或Motogp亮相,大家多多留意他,其孖生兄弟LOWES Sam是WSS 600暫列第一名的車手。

Ryuichi Kiyonari
●多年來效力HONDA的清成龍一,今年與Alex Lowes成為隊友。

相關內容:
清成龍一
清成龍一重返2013 BSB英國超電-HONDA SAMSUNG
清成龍一
一擊即中-清成龍一奪得2012 FIM亞太公路賽總冠軍
清成龍一
清成龍一訪問及高手側滑入彎-FIM亞太公路賽

在世界賽車舞台上,日本車手早已出現青黃不接的情況,希望最近有突出表現的Moto2車手-中上 貴晶(Takaaki NAKAGAMI)能夠接班。至於今年重返英國BSB超電的日本名將清成 龍一,在Donington Park站後卻遭到車隊領隊Havier Beltran公開埋怨,指他的狀態及心理質素讓人感到憂慮。

雖然清成龍一在BSB車手榜暫列第5名,理論上屬不俗的成績,但相比新隊友暫列第二名的Alex Lowes(其孖生兄弟LOWES Sam是WSS車手),不論表現及成績卻有明顯差距,況且背負廠隊車手身份及3屆冠軍名銜,自然被寄予厚望。只可惜在Donington Park比賽內,清成龍一無法在Race1及Race 2打入十名內,賽後老闆向傳媒大吐苦水,表示擔心清成的狀態,並謂如何解決現存問題而感到束手無策。

很明顯,老闆在訪問中欲言又止,又指出某些事情已發生,但不欲作推測。老闆更說他們之間可能不能互相諒解,或許清成認為已全力以赴,但老闆卻認為他可以做得更好,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將會重蹈覆徹(相信指他2011年成績滑落後轉戰亞太公路賽)....


事實上,清成龍一是否因為背負家庭包袱、失去推動力或信心等等因素有待觀察,身為他的Fans,當然希望他再次登上BSB冠軍寶座。



相信不少讀者看過清成龍一2008年WSBK英國站超精彩濕地打滑片段而認識他,這位前Motogp及WSBK車手曾奪3屆英國BSB超電冠軍,後因為成績滑 落才轉戰2012年亞太公路賽,奪冠後今年再次回歸更高層次的BSB,車隊是英國本田廠隊-Samsung Honda,是其中一支最具實力及資源豐富的隊伍。


Ryuichi Kiyonari
●清成龍一

Ryuichi Kiyonari
●BSB HONDA車隊領隊Havier Beltran

Ryuichi Kiyonari
●清成龍一的戰車-HONDA CBR1000RR。

Alex Lowes
Alex Lowes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