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奪得2013 WSBK製造商冠軍~
首頁 > WSBK >APRILIA奪得2013 WSBK製造商冠軍~
APRILIA奪得2013 WSBK製造商冠軍~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3-10-22
APRILIA
尼華堤(Eugene Laverty)在最後一站西班牙奪得RACE1及RACE2冠軍。

aprilia

相關內容:
RSV4 Factory APRC ABS
2013 Aprilia RSV4 ABS 新車抵港+開箱

●Aprilia RSV 4的前世今生(part 1)


●Aprilia RSV4大特集-Part 2

APRILIA
2013 WSBK澳洲站速報-APRILIA大獲全勝

●Aprilia SRV 850-超跑大羊(張煒安試駕)

●Aprilia Racing WSBK 2012 服飾系列

2013 WSBK的賽果已塵埃落定,雖然APRILIA無法取得2連勝的結果,但兩位廠手尼華堤(Eugene Laverty)及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卻包辦第二及第三名的位置,並為車廠奪得製造商冠軍的名銜,最新消息指出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將會離隊,取而代之是經驗豐富的米蘭迪(Marco Melandri),而他亦已正式為APRILIA披上戰衣進行試車。

APRILIA
●今年效力BMW的米蘭迪(Marco Melandri),完成剛結束的賽事後,迅即在西班牙為APRILIA試車,為明年賽事做準備。

回顧近年WSBK的賽果,HONDA、DUCATI、YAMAHA、APRILIA及KAWASAKI先後榮登冠軍寶座,表面上各支車隊實力比較平均,也沒有出現過去壟斷賽果的情況,多場比賽也較Motogp刺激好看。2009年,
APRILIA憑著全新RSV4夥拍庇亞基重返WSBK,雖然只得第4名,但2010年卻以強勢力壓其他車隊奪冠,而戰車超班的加速力更成為當時佳話。在庇亞基榮休前,更為APRILIA奪得2012 WSBK冠軍,隊友愛爾蘭車手尼華堤(Eugene Laverty)則奪得第6名。

2013 WSBK展開前,APRILIA保留了尼華堤(Eugene Laverty)外,並簽下法國車手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填補庇亞基的空缺。雖然兩位車手在效力其他車隊時也有不俗的表現及擁有亮麗的背景,老實說,編者季初也不大看好兩位車手的實力,可是在第一場澳洲站RACE1及RACE2,2位車手卻先拔頭籌,包辦冠、亞的名次。

至於兩位車手的整體表現,則以尼華堤(Eugene Laverty)較佳,總共奪得9次冠軍(包括RACE1及RACE2),雖然與新鮮出爐的冠軍薛基斯(Tom Sykes)看齊,但由於季初發生多次DNF未能完成賽事而痛失寶貴積分,幸好在最後一場西班牙JEREZ取得RACE1及RACE2冠軍,總算取得不俗的結局。


aprilia
●奪得2013 WSBK亞軍的尼華堤(Eugene Laverty)。

aprilia
●奪得季軍的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

APRILIA
●APRILIA製作的製造商勝利海報。

APRILIA

APRILIA

APRILIA

APRILIA

APRILIA

APRILIA

APRILIA

APRILIA

APRILIA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