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增壓SUZUKI Recursion-讀者有興趣嗎?
首頁 > 新車介紹 >渦輪增壓SUZUKI Recursion-讀者有興趣嗎?
渦輪增壓SUZUKI Recursion-讀者有興趣嗎?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3-10-30

基本資料規格表

suzuki Recursion

 

(2015年4月9日)80年代日本車廠曾掀起短暫Turbo熱,但熱潮很快熄減。自從KAWASAKI宣佈推出配備機械增壓的H2及賽道版H2R後,可能再次掀起新一浪TURBO潮,大家還記得SUZUKI在2001年東京車展上展出配備渦輪增壓的Recursion概念車嗎,之後還間斷地傳出廠方有意推出市場的消息。最近廠方透過英國MCN製作網上問卷,問車迷對這台只有588cc,在8000rpm便可輸出99bph馬力的車輛有趣趣嗎?

 

相關內容:

200匹/300匹 KAWASAKI H2/R研習班-日本川崎重工總部

2015 Kawasaki Ninja H2街道版 全球限量配給 售價HK$260,000 ,接受預訂

2015 KAWASAKI NINJA H2R-300匹怪物


200匹KAWASAKI NINJA H2街道版影片~

 

suzuki Recursion
●廠方暫只發放一張SUZUKI Recursion概念車的照片。

(2013年10月30日)以前經濟好的時候,東京車展最有看頭是日本4大車廠的概念車,雖然全是天馬行空的作品,但勝在夠創意。很可惜受到全球經濟衰退影響,車廠賺少了,甚至虧蝕,那有閒錢給設計師或技術人員實現「想像力」,因此近年概念車的可觀性大減,外型更越趨市販車。在今年11月23日東京車展舉行前夕,SUZUKI發佈了將在車展上展出的概念車-SUZUKI Recursion。

上世紀80年代的電單車市場,日本車廠曾掀起一股Turbo熱,但這股熱潮很快就無疾而終。至於這台SUZUKI Recursion概念車,配備全新研發的4衝588cc直2引擎,為了讓這台中量級車種爆發大排馬力輸出效果及提高燃油效率,因此配以渦輪增壓器,並附設中央冷卻器散熱(intercooler turbocharger ),避免空氣經壓縮後出現高溫,降低引擎燃燒效能。大家還記得2001年東京車展上展出的SUZUKI B-KING概念車嗎?同樣有渦輪增壓器,但正式面世後還是配備傳統4衝引擎。

這台只有半截包圍的概念跑車,最漂亮當然是採用單尾擔的設計,外型像現代化或經改裝的Cafe Racer,但從單剎車碟設計來看,相信並不是朝向高性能跑車方向發展,但跟渦輪增壓有點背道而馳的感覺。雖說這是概念車,但非常市販車的外型,如果在東京車展亮相後受歡迎的話,極有可能推出市場。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