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匹KAWASAKI NINJA H2街道版影片~
首頁 > 新車介紹 >200匹KAWASAKI NINJA H2街道版影片~
200匹KAWASAKI NINJA H2街道版影片~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10-06

基本資料規格表

 

kawasaki

 

kawasaki h2

相關內容:2015 KAWASAKI NINJA H2R-300匹怪物

 

賽道專用的300匹KAWASAKI H2R在德國慕尼黑車展發佈後,讓車迷熱切期待的200匹街道版在11月4日進行的米蘭車展才揭曉。據講這是街道版發佈前廠方「漏出」的宣傳影像,由於影片並非從官方宣傳渠道發放,因此惹來網民質疑影片的真偽。

 

但如果影片由廠方製作的話,從使用頂光拍攝的影片可看到街道版已加上符合法例要求的部件,包括一體式指揮燈睹後鏡及車牌尾架等等。另外街道版改用像Z1000的排氣管,車頭鼻尖與賽道版也有輕微分別,但未能確定是因為燈光效果抑或是改用了不同風鏡造成的效果。

 

Tom Sykes

●為KAWASAKI奪得2013 WSBK世界冠軍的薛基斯(Tom Sykes),在慕尼黑車展上試騎300匹的H2R賽道版。

 

相關內容:

KAWASAKI H2-空氣動力學篇

KAWASAKI Ninja H2-三缸還是四缸?

KAWASAKI H2-機械增壓引擎正式面世

KAWASAKI H2-經典回歸

KAWASAKI H2最新影像-像公升級SUPERBIKE

KAWASAKI Ninja H2-神秘新車

KAWASAKI H2-機械增壓引擎咆哮聲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