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togp馬來西亞第3日測試結果-羅絲回勇
首頁 > 新車介紹 >2014 Motogp馬來西亞第3日測試結果-羅絲回勇
2014 Motogp馬來西亞第3日測試結果-羅絲回勇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2-06

基本資料規格表


●2014 Motogp馬來西亞第3日早上試車精華~

相關內容:

2014 Motogp馬來西亞第2日試車成績-氣勢如虹的馬坤斯

2014 Motogp馬來西亞第3日測試結果-
3日的馬拉測試完滿結束,馬坤斯連續3日高據榜首位置,其氣勢一時無兩,羅絲也在3日測試中奪得2次第2名,盡顯王者回歸的跡象。在最後一日的測試,大部份車手的圈速明顯加速,而馬坤斯更在當地時間早上造出最快的1:59.533圈速,並打破史東拿在2012年練習時造出的1:59.607圈速。但他的隊友柏度莎較為失色,即使造出比昨日快0.113秒,最終只排在第6名。至於其他車手的最終排位跟早上分別不大,大家可以重溫以下文章。

最後一日除了試車外,還舉行了20圈的模擬賽,由於編者不太了解具體情況,所以無法報導。但根據外媒消息,馬坤斯平均造出2:01秒以下圈速,比YAMAHA的孖寶平均快0.8秒。雖然今季第一場測試暫告一段落,但HONDA與YAMAHA公開組戰車之間的恩怨似乎餘波未了,事緣HONDA高層質疑YAMAHA的構造是否符合新例,而YAMAHA亦已反擊其言論。事實上Aleix Espargaro連續3日的強勁戰鬥力遠遠拋離希頓駕駛的HONDA RCV1000R,難怪惹來HONDA的不滿。下一場Motogp測試將於本月底26-28日舉行,地點同樣是馬來西亞。


●模擬比賽中,最快車手是馬坤斯,雖然羅絲第2名,但從表內的時間可看到彼此差距非常大,更不用說其他車手。讀者別小看只是1秒或0.幾秒差距,10圈後可拋離超過10秒時間,這除了是車手技術分野外,也是車隊間科技大比拼,隨時花掉天文數字才可換來1秒或更小時間的優勢。

●第3日測試成績~
motogp

Valentino Rossi,
相信不少車迷也替羅絲的回勇感到興奮。

●2014 Motogp馬來西亞第3日早上試車速報~
馬拉測試來到第3日,頭4位車手已打破2分鐘大關,超強!不過好像裝有Turbo的馬坤斯越戰越奔放,最快圈速是1:59.533,已超越了史東拿2012年在練習時造出的1:59.607圈速,因此最近有外國媒體開始提出馬坤斯是否已超越前輩史東拿。

今日的喜訊是YAMAHA的羅絲及羅倫素暫時擠身第2及第3名,看來羅絲的信心及戰意真的回勇了,而羅倫素也似乎找到根治油門反應的良方。編者 認為讀者今年必須留意去年CRT組冠軍Aleix Espargaro,今年轉開YAMAHA公開組的戰車後相信可更上一層樓,他暫時造出超快的1:59.998圈速,超越了歷屆及現在多台正規 Motogp戰車的圈速。突出的表現立即惹來HONDA的猜疑,並掀起兩支車隊高層的筆戰(稍後再講)。

至於連日來表現低沉的DUCATI終於交功課,廠手杜域斯柯素造出2:00.370圈速,暫列第6名,比昨日的2:01.146圈速有明顯改善,但新加盟DUCATI的隊友卡滋奴仍處於膠著狀態,同病相憐的還有HONDA公開組的希頓。


ALEX

Aleix Espargaro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