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更具攻擊型「新款」騎姿
首頁 > Motogp >羅絲-更具攻擊型「新款」騎姿
羅絲-更具攻擊型「新款」騎姿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2-07
Valentino.Rossi.
●從羅絲過去三日的測試表現來看,新領隊Silvano Galbusera(左)發揮了功效~

相關內容:

2014 Motogp馬來西亞第3日測試結果-羅絲回勇

Valentino.Rossi.
●2014羅絲「新款騎姿-過彎時上身外掛幅度明顯較過去進取,更有戰鬥格。

Valentino.Rossi.
●2014羅絲「新款騎姿。

Valentino.Rossi.
●2013羅絲「舊款騎姿-感覺相對較保守。

Valentino.Rossi.
●2013羅絲「舊款騎姿。

Marc Màrquez
●馬坤斯從Moto2至Motogp,都是以極具侵略性的騎姿示人。

「馬來西亞第3日測試結果」報導內,有讀者留言「感覺46的姿勢 不太一樣了!!」。沒錯,羅絲完成測試後接受記者訪問時也承認改變了戰鬥座姿!

去年底羅絲突然宣佈徹換合作多年的傳奇大偈Jeremy Burgess(保加士-當時擔任羅絲領隊)而震撼車壇,就連Jeremy Burgess(保加士)本人也表示無法接受現實。

新領隊同樣是經驗豐富的Silvano Galbusera,1974年開始從事賽車工作,曾帶領多位車手包括JOHN KOCINSKI(高辛斯基)、Troy Corser(高莎)、Noriyuki Haga(芳賀紀行)、Cal Crutchlow(卡滋奴)、Ben Spies(史畢斯)及Marco Melandri(米蘭迪)等多位車手創造佳績。

而羅絲與Jeremy Burgess(保加士)分手的原因是希望藉著新領隊可以帶來衝擊,提升取勝的決心及改善乏善足陳的駕駛技巧。在過去3日測車中,或許新領隊已經發揮功效,比較去年的照片,新座姿顯得更進取,一改「溫柔」的風格,因此造出1:59.727最快圈速,只落後馬坤斯0.194秒,並在3日測試中獲得2次第2名。

羅絲解釋:「經過1年熟習M1後,我嘗試輕微地改變座姿,上半身掛出車外的幅度較過去多,目的是在最大傾角過彎時減低輪胎所受的壓力。沒錯,跟馬坤斯有點相似,但並不完全相同,因為我對腳太長了(笑)」。


相關內容:

羅絲AGV新攪作 - 背後也可看到臉容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