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小組重罰羅絲的原因-馬來西亞Motogp
首頁 > Motogp >安全小組重罰羅絲的原因-馬來西亞Motogp
安全小組重罰羅絲的原因-馬來西亞Motogp
  • 上載日期:2015-10-25

2015 MOTOGP SEPANG

 

(重溫)罰點制-針對犯錯的車手

 

羅絲與馬坤斯在馬來西亞站互相碰撞後,羅絲被安全委員會懲罰3點罰分,累積在聖瑪利諾站被罰的1點罰分後(因在排位賽阻擋羅倫素),羅絲總共被罰4點罰分,因此他必須在最後一場華倫西亞站尾位起步,但YAMAHA已向FIM上訴,結果有待公佈,而安全委員會的Mike Webb解釋重罰羅絲的原因。

 

Mike Webb說:施加3點罰分是認為羅絲不負責任的駕駛態度,蓄意地在彎道內向外走,把其他車手迫出跑道外,引致炒車。

 

這原本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可惜以極具爭議性的結果完成賽事,而YAMAHA車隊已向FIM(國際摩聯)上訴。

 

羅絲與馬坤斯在安全小組會議上的申辯理由是甚麼?

Mike Webb說:由於這是閉門會議,固此只可引述部份內容。馬坤斯解釋以正常方式駕駛,當感到輪胎可讓他快跑時便加速,在必要時候便減慢,有機會時便超車。

 

羅絲則認為馬坤斯刻意減慢他的比賽節奏,並說不公平。(羅絲在馬來西亞站賽前的記招上,指馬坤斯協助羅倫素取得澳洲站亞軍,刻意拖慢他,事件造成轟動,兩人不和再次響起警號)

 

Mike Webb說:聽完兩位車手解釋後,我們認為兩位車手都不對,可是根據賽例馬坤斯沒有犯規,沒有刻意接觸,但我們感覺馬坤斯是有意拖慢羅絲的節奏,引致羅絲作出這樣的反應,好可惜羅絲的反應是犯規。

 

最新消息:根據YAMAHA車隊總監Lin Jarvis的最新訪問,國際摩聯FIM已否決YAMAHA的上訴,維持原判。

 

安全委員會的Mike Webb解釋重罰羅絲的原因。

 

 

相關內容:

輪胎介紹:新款BRIDGESTONE S20 EVO街胎-賽道高速測試

輪胎介紹:Bridgestone Battlax SC-跑車級大羊輪胎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