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用定風翼-Moto2及Moto3
首頁 > Motogp >禁用定風翼-Moto2及Moto3
禁用定風翼-Moto2及Moto3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3-22

motogp Dominique AEGERTER

●早前舉行的Moto2最後一場冬測中,Dominique AEGERTER的定風翼隨即被禁用,據報這個安裝在尾部定風翼的最大功能是擾亂尾隨車手的氣流,讓對手無法輕易食氣流超車。

 

winglet

相關內容:卡滋奴(Cal Crutchlow)擔憂定風翼劏開車手~

 

自從DUCATI掀起使用車頭定風翼熱潮後,HONDA、YAMAHA及其衛星隊爭相使用,但原來這股熱潮已靜悄悄蔓延至Moto2及Moto3。可是定風翼的安全問題及產生的紊流已惹起賽會關注,然而賽會的做法有點奇怪,即時禁止Moto2車隊使用,Moto3本應在2017年才生效,但突然提前至2016年5月中開始禁用,而Motogp卻隻字不提。

 

早前Motogp車手卡滋奴表示擔心碳纖維製造的定風翼危害車手安全,柏度沙更指出DUCATI定風翼產生的紊流,使尾隨車手的戰車搖擺,難以貼近。Moto2方面,CarXpert Interwetten車隊的Dominique AEGERTER在卡塔爾冬測時,戰車尾部加裝了增加下壓力的定風翼,但因為誇張的體積及造成尾隨車手紊流被賽會禁用。至於Moto3使用的車手是ASPAR Mahindra車隊的Francesco BAGNAIA,他使用的定風翼體積相對細少。

 

givi

大量GIVI尾箱現貨已進駐恆迅│西九龍特約分銷商

 

Dominique AEGERTER

●全都是碳纖維製造。

 

Francesco BAGNAIA

●Moto3車手Francesco BAGNAIA的車頭定風翼體積相對細小。

 

巨翅相關內容:

Motogp YAMAHA M1戰車上的定風翼介紹

相關內容:M1戰車上的定風翼介紹

 

DUCATI

相關內容:DUCATI全新戰車發威-包圍上的小飛翼

http://moto-one.com.hk/images/201602/S_1456281129299119006.jpg

相關內容:DUCATI Motogp戰馬│巨翅進化史~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