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度莎-戰車出現異常震動(2016 Motogp阿拉崗站)
首頁 > Motogp >柏度莎-戰車出現異常震動(2016 Motogp阿拉崗站)
柏度莎-戰車出現異常震動(2016 Motogp阿拉崗站)
  • 上載日期:2016-09-26

2016_Dani PEDROSA

 

2016 Motogp西班牙站速報—馬坤斯大熱奪標

相關內容:2016 Motogp西班牙站速報—馬坤斯大熱奪標

 

正所謂勝也輪胎,敗也輪胎。在聖瑪利諾站清脆利落地奪冠的柏度莎,致勝原因之一是選對了輪胎的配搭,只可惜他在剛結束的阿拉崗站受輪胎所累,在外界看好的情況下只取得第六名。從圖片可看賽後前胎出現兩個大洞,所以柏度莎在訪問中表示感到戰車在比賽期間不斷出現異常震盪,而前後輪胎在起步後缺乏咬地力。賽後,HONDA急召輪胎供應商檢查輪胎。對上一次發生類似情況是8月舉行的捷克站,包括伊恩朗尼及羅倫素的水胎發生甩皮問題。

 

motogp

柏度莎-久候的冠軍(2016聖瑪利諾站速報)

 

2016_Dani PEDROSA

 

Dani PEDROSA

 

Tucanourbana RAIN COAT

相關內容:TUCANO URBANA—袖珍型雨衣

 

FREELY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