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Motogp駕駛感受-Mike Jones專訪
首頁 > Motogp >DUCATI Motogp駕駛感受-Mike Jones專訪
DUCATI Motogp駕駛感受-Mike Jones專訪
  • 訪問及撰文:Adam
  • 協力:Motard Tech/Arthur
  • 攝影:Hong
  • 上載日期:2016-12-24

 

MOTARD TECH

九龍牛頭角定富街96號地舖 Tel:2628 1096

 

Motogp技術相關專欄:

250匹戰馬-APRILIA RSV4-FW GP
 

 

沒錯,Motogp是完全脫離現實的電單車比賽,但因為Motogp是兩輪界的殿堂級賽事,參與的選手也是地球上最快的車手,戰車擁有最高端科技,因此成為最受歡迎的兩輪賽事,並成為所有職業車手畢生追求的目標,那怕一生只參與一場分站比賽,都足夠讓車手感到自豪。可是Motogp競爭異常激烈,每年只有極少數的車手能夠參與,而奪得2015澳洲超級電單車賽冠軍的Mike Jones,不只以外咭參與2016 WSBK揭幕戰澳洲站外,並且代表DUCATI衛星車隊Avintia Racing,駕駛DUCATI Motogp戰車,出戰2016 Motogp的日本站及澳洲站。最近,Mike Jones來港旅遊期間接受本誌訪問,並詳盡講述駕駛DUCATI Motogp戰車的感受,絕非外界形容因先進電子科技協助而變得容易駕駛。

 

來自澳洲的Mike Jones今年只有22歲,3歲開始玩小型電單車,之後晉身為澳洲SUPERSPORT 600車手,2014年正式參與澳洲最高級別的澳洲超級電單車賽(ASBK),2015年更取得該賽事總冠軍,因此給三屆WSBK世界冠軍拜尼斯(Troy Bayliss)看中,招攬加入DesmoSport Ducati車隊,出戰2016澳洲超電賽。同年,Mike Jones以外咭車手身份參與WSBK(澳洲站)及Motogp(日本站/澳洲站)而聲名大噪。

 

不久前,Mike Jones正式加盟DUCATI廠隊-Aruba.it Racing出戰2017世界SUPERSTOCK 1000比賽。他說雖然曾於2013年出戰世界SUPERSTOCK 600比賽,但對於所有賽道很模糊,因此當務之急是盡快熟習比賽場地,而他對DUCATI廠隊提供的武器卻充滿信心。

 

在今次訪問中,Mike Jones還詳盡講述Motogp戰車的無縫嚙合傳動(更正-影片誤釋為無縫嚙合離合器)、碳纖煞車碟、堅硬底盤設定及大馬力V4引擎操控感受,賽車迷絕對不容錯過。

 

2016 MIKE JONES INTERVIEW

●非常感謝Mike Jones詳盡解答所有問題,加深編者對Motogp戰車的知識。(地場提供:Motard Tech  車輛:DUCATI 1199 SUPERLEGGERA)

 

2014 Ducati 1199 Superleggera

相關內容:超輕DUCATI 1199 SUPERLEGGERA抵港-只有155kg乾重的200匹SUPERBIKE

 

2016 MIKE JONES INTERVIEW

 

mike jones

●Mike Jones奪得2015年澳洲超級電單車賽冠軍。

 

mike jones

●替DUCATI奪得三屆WSBK世界冠軍的拜尼斯巴(Troy Bayliss-右),在2016年成立DesmoSport Ducati車隊,出戰2016澳洲超級電單車賽,並招攬Mike Jones加盟,消息成為世界車壇大事。2016年初,Mike Jones以外咭車手身份出戰WSBK揭幕戰澳洲站,憑車身號碼就知道誰是他的偶像。

 

mike jones

●由於Mike Jones奪得2015澳洲超級電單車賽冠軍,因此以1號身份出戰2016澳洲超電賽事。

 

mike jones

●Mike Jones代表DUCATI衛星車隊Avintia Racing,出戰2016 Motogp日本站及澳洲站。

 

2016 MIKE JONES INTERVIEW

 

2016 MIKE JONES INTERVIEW

 

2016 MIKE JONES INTERVIEW

●Mike Jones完成台灣的工作後與女友來港旅遊。

 

MOTARD TECH

九龍牛頭角定富街96號地舖 Tel:2628 1096

 

2015 sc project exhaust

SC PROJECT│MOTOGP Style│聲威力猛 R1/R1M│全鈦合金排氣喉抵港

 

CRG BRAKE LEVER

YAMAHA YZF-R1M│超輕碳纖牛角

2015 zero gravity

相關內容:美國Zero Gravity賽車風擋-減低風阻的利器

motard tech
相關內容:MOTARD TECH-跑車不可或缺的裝備

HM快速電子升檔器-輕易達到世界級車手轉檔效果
相關內容:HM快速電子升檔器-輕易達到世界級車手轉檔效果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