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簽下英國BSB冠軍Josh Brookes-出戰2017 TT
首頁 > 趣味專題 >NORTON簽下英國BSB冠軍Josh Brookes-出戰2017 TT
NORTON簽下英國BSB冠軍Josh Brookes-出戰2017 TT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1-21

NORTON

奪得2015英國BSB超級電單車賽冠軍的Josh Brookes,將會駕駛新款NORTON SG6出戰2017 TT人島賽。

 

Power Asia Motorspot

地址:九龍灣宏通街2號寶康中心地下3-5舖(PAM門口於常怡道,鄰近MEGABOX)

電話:3792 02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至20:00 - 星期二休息。

PAM Facebook專頁


PAM Instagram專頁

 


NORTON COMMANDO 961 CAFE RACER MK II-咖啡賽車手

 

早前在本誌facebook報導過奪得2015年英國BSB冠軍的澳洲車手Josh Brookes,於2016年轉戰WSBK後,因為無法在2017年覓得落班機會,而他又不欲重返英國BSB,因此面臨失業危機。亦因為Josh Brookes在2017年將有大量空檔,所以有車隊打算邀他參與中國的電單車賽。最近,Josh Brookes的去向又有新發展,他最終選擇重返英國BSB,並加盟TAG Racing,駕駛YAMAHA YZF-R1出賽。此外,由於TAG Racing車隊並非廠隊,意味著即使Josh Brookes參與BSB以外的比賽,無需硬性規定駕駛YAMAHA的戰車。固此Josh Brookes向NORTON毛遂自薦,他將會駕駛新款NORTON SG6戰車出戰2017年TT人島賽的Senior及Superbike組別比賽。

 

這將是Josh Brookes第二度參與TT人島賽。2013年,Josh Brookes代表Tyco Suzuki車隊,以新人姿態首度亮相TT最高級別的Senior、Superbike及Superstock組別的比賽。他在Superbike比賽中更造出平均205.56km/h車速,成為有史以來最快新手,因而奪得該年新人獎。2014-2015年,Josh Brookes轉投Milwaukee YAMAHA後,車隊為免他受傷所以無法參加TT。

 

而近年重返TT的NORTON,於2012年起開始使用配備V4引擎的SG1出賽,2016年的SG5更在SUPERBIKE組別取得第7名,最高車速達到313.02km/h,平均車速也達到210.61km/h,相當利害。據NORTON稱全新的SG6戰車是移植自早前已售罄的V4 RR街車,在此祝Josh Brookes能夠在2017 BSB及TT取得佳績。

 

NORTON

圖中是已售罄及限量200台的NORTON V4 SS街車,而出戰2017 TT的SG6是以這台車為基礎進行改裝。

 

NORTON

●NORTON在2016 TT的SUPERBIKE組別取得第七名。

 

DUCATI相關內容:

2016 NORTON COMMANDO 961 SF

2016 NORTON COMMANDO 961 SF-收藏級人手製造復古車

2016 PAM

百年英國品牌Norton-重現香港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