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度莎頭位起步-2017 Motogp西班牙巴塞隆拿排位賽
首頁 > Motogp >柏度莎頭位起步-2017 Motogp西班牙巴塞隆拿排位賽
柏度莎頭位起步-2017 Motogp西班牙巴塞隆拿排位賽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6-10

motogp

●柏度莎取得主場第一位起步資格,正賽將於本地時間6月11日晚上八時展開。

 

2017 Motogp西班牙巴塞隆拿站-新路段爭議

相關內容:2017 Motogp西班牙巴塞隆拿站-新路段爭議

 

沒想到今個回合完全不利YAMAHA車手發揮,於排位賽取得最佳成績的YAMAHA車手是衛星車隊TECH 3的科爾嘉(Jonas FOLGER),他取得正賽第8位起步,而兩位YAMAHA廠手-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及羅絲分別取得第9位起步及第13位起步。至於取得第一位起步是HONDA的柏度莎。

 

回顧四場自由練習賽,YAMAHA車手表現欠佳。另一邊廂,雖然馬坤斯包辦第一至第三場練習賽冠軍,並且在排位賽取得第四名,但他在星期六整天的三場賽事中總共發生四次炒車(第三場練習賽、第四場練習賽及排位賽Q2),頻密度令人咋舌。鑑於馬坤斯已損毀另一台戰馬,換句話說他只有一台後備戰馬參與排位賽,不幸中之大幸是他在排位賽Q2早段時間發生的炒車沒有嚴重損毀戰車,他更能夠把戰車駛回維修區。戰車經搶修後馬坤斯隨即重返賽道,並且造出第四快圈速,但他在末段時間再次炒車,因此周日正賽確實存在極大隱憂。

 

漸見起色的羅倫素取得第二位起步,成為轉投DUCATI後最佳起步成績。於上一回合-意大利站奪得季軍的DUCATI衛星車手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繼續有好表現,他自2012年參加Motogp以來,首次擠身排位賽三甲,他將於正賽第三位起步。至於今場的黑馬是APRILIA的A艾斯柏加路(Aleix ESPARGARO),取得第五位起步。

 

mm93

●馬坤斯一天內共跌四次車,單是排位賽已跌了兩次車,在星期日的正賽存在極大隱憂。

 

motogp

 

2017 HONDA CBR650F ABS

2017 HONDA CBR250RR高轉入門大包圍

2017 HONDA CBR250RR 公佈售價‧新車接受預訂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