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傷前訪問-
首頁 > 新車介紹 >羅絲傷前訪問-
羅絲傷前訪問-
  • 訪問:Adam
  • 上載日期:2017-09-03

基本資料規格表

ROSSI

 

羅絲在祖家發生斷腳的消息震驚賽車壇,雖然羅絲接受手術後已經出院,但康復需時,外界普遍認為羅絲需要最少一個月休養,換句話說羅絲將缺席意大利聖瑪利諾站及西班牙阿拉崗站,所以好多羅絲粉絲已打定輸數-10冠夢幻滅。可是會否出現奇蹟?正如羅絲說要視乎身體狀況才能夠作出決定,但會盡最大努力出戰。就在羅絲受傷前,接受了Motogp官方訪問,他在訪問中除了再一次談到年齡外,還談到隊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

 

相關內容:

羅絲推開捷克高官-2017 Motogp捷克站小插曲

羅絲推開捷克高官-2017 Motogp捷克站小插曲

羅絲笑言:「可能連輪胎製造商都無法找到答案」!

羅絲笑言:「可能連輪胎製造商都無法找到答案」!

羅絲受傷-可能缺席兩站比賽
 

 

訪問開始,羅絲形容自己很年輕,只是因為在Motogp圈子打滾才顯得年老,另一個原因是其他對手太年輕。

 

羅絲承認與20年前相比有很大差別,首先是身體狀況,現在需要接受更多訓練維持體能,並且需要更長時間回復體力。第二是頭腦及注意力,這方面對年輕人來說較容易,所以新一代車手總是較強較快。

 

在訪問中,羅絲更比較現在及過去比賽的分別,羅絲說過去必須要更機敏,在比賽中要求更多策略,但現今的比賽從開始到結束只是全開油門,所以要求更高的體能。

 

至於輪胎方面,羅絲表示暑假後,輪胎問題更加突出(損蝕速度快),當車隊為戰車施行不同的設定後,另一個問題卻出現,這是他自己、車隊及所有相關人員始料不及,但車隊會繼續努力,尋找解決方法。

 

受到輪胎不穩影響,因此羅絲說每當星期五抵達賽道時(分站首日練習賽),心情就好像擲銀仔,偶有驚喜,當然也有失望。羅絲說例子多不勝數,例如美國站選用軟質輪胎比賽,最初以為太軟,最後卻意外地取得亞軍,可是有信心勝出意大利Mugello站及西班牙巴塞隆拿站,卻因為太慢而落敗(分別取得第四及季軍)。

 

當談到隊友的時候,羅絲說每當駛回維修區後(練習賽或排位賽),除了檢查對手的圈速外,還會檢查既是隊友又是對手-維那勒斯的位置。羅絲表示喜歡維那勒斯,即使在賽道以外兩人也有很好的關係。羅絲更讚揚維那勒斯是天才,並且fuxking young(好x年輕)(羅絲說罷後大笑)。此外,羅絲更說維那勒斯十分強勁,可從他身上學習駕駛風格及技術,有助戰車的開發工作。

 

訪問尾,羅絲笑言多位車手都希望用他的戰車(YAMAHA M1戰車-羅絲有份開發。)取代他的位置。這裡是指YAMAHA TECH3衛星車手-沙高(Johann ZARCO)及科爾嘉(Jonas Folger),羅絲回應將來的情況相當困難,意味著要盡最大努力,保持最佳狀態及競爭力,否則地位不保。至於對2019年的預測,羅絲表示言之尚早。

 

yamaha

 

萬里逹旗艦店:(設有門市、修理及零件部)
九龍太子道西88號嘉怡大廈地下    
Tel:2612 2218      Fax:2612 2219     email:mail@yamaha-mlt.com.hk
辨工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am to 7:00pm
     星期日休息

 

相關內容: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