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NA不變-馬坤斯(2018 Motogp阿根廷站餘波)
首頁 > 新車介紹 >我的DNA不變-馬坤斯(2018 Motogp阿根廷站餘波)
我的DNA不變-馬坤斯(2018 Motogp阿根廷站餘波)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4-13

基本資料規格表

Marc Marquez

 

相關內容:

cal
2018 Motogp阿根廷站-馬坤斯「大地任我行」
判罰碰撞應一視同仁-2018 Motogp阿根廷站餘波-

 

 

火藥味極濃的阿根廷站結束後,馬坤斯與親弟前往巴西聖保羅,出席啤酒推廣的宣傳活動。席間,馬坤斯接受多間媒體專訪,話題當然離不開2018年版「羅、馬碰撞」。馬坤斯更直言不會改變自己的DNA,換言之他將會堅持激烈的駕駛風格。

 

廣受批評的馬坤斯向西班牙內容供應商EFE表示,不論甚麼時候都盡最大努力比賽,並繼續現在的格鬥方式。但馬坤斯承應犯錯(撞跌羅絲),並已受到應得懲罰(被判30秒,由原先第5名落至第18名),賽後更第一時間去到羅絲的維修區致歉(羅絲拒絕見面)。

 

馬坤斯說,由於每位車手在賽道上發揮至極限,所以會犯錯,其他選手都會犯錯。馬坤斯還說他與羅絲發生碰撞外,沙高也撞向柏度莎,但沙高卻沒有受到判罰,最重要是車手們從錯誤中學習。

 

馬坤斯在另一篇訪問中說,每個車手都想成為羅絲的翻版,想得到他擁有的東西及學習他的駕駛方式;羅絲是電單車的巨人,他應該明白競爭對Motogp及車迷有多重要,我希望激烈的競爭在今季賽事中陸續增加。

 

新車介紹:

2018 MOTO GUZZI V7 III CARBON碳纖版

2018 MOTO GUZZI V7 III CARBON碳纖版

 

MotoPlex Hong Kong

九龍土瓜灣道373A地下     G/F., 373A Tokwawan Road, Kowloon

Tel : 2385 0181

 

DUCATI V4及PANIGALE 1299相關內容:

2017 Moto Guzzi V7 III 50 Anniversario / Racer│第三代復古兵團│各限量1000台│閃亮與啞銀│空運抵港
2017 Moto Guzzi V7 III Stone - V7第三代新車抵港
 
 
2016 Motoguzzi V7II Stornello Limited Edition-復古越野SCRAMBLER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