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對MotoGP兄弟班-馬坤斯兄弟
首頁 > Motogp >史上首對MotoGP兄弟班-馬坤斯兄弟
史上首對MotoGP兄弟班-馬坤斯兄弟
  • 上載日期:2019-11-19

2019_Alex Marquez

應屆MotoGP世界冠軍,(左起)Alex Marquez—Moto2、馬坤斯—MotoGP、Lorenzo DALLA PORTA—Moto3。

 

 

2019 MotoGP煞科剛結束,年度獎項也頒完,冠軍車手合照也拍過,標誌著今季比賽正式落幕。只不過羅倫素在煞科舉行前突然宣佈退休,才讓平靜的MotoGP突然熱鬧起來,原因是好多車迷都關心接班人選。而兩大熱門人選有沙高及Alex Marquez,前者奪得2015及2016 Moto2世界冠軍,今季強行逃離KTM MotoGP車隊後,加入HONDA LCR車隊,暫代養傷的中上 貴晶出賽,而Alex Marquez則是應屆Moto 2世界冠軍,也是HONDA及MotoGP首席車手-馬坤斯的胞弟。

 

11月馬來西亞雪邦賽道日

MOTARD TECH

地址:九龍牛頭角定富街96號地舖/電話Tel:2628 1096

2019_track day

 

 

就在11月19日清晨,HONDA正式宣佈招攬Alex Marquez,出戰2020 MotoGP,合約一年,換言之Alex Marquez即將與大哥馬坤斯成為隊友,組成真正的兄弟班。雖然兄弟同場較量在MotoGP屢見不鮮,但是像馬坤斯兄弟加盟同一支車隊卻是首次。

 

HONDA車隊經理Alberto Puig(貝茲)強調,馬坤斯沒有干涉遴選過程,但馬坤斯對結果感到十分高興。Alberto Puig(貝茲)解釋,成績是招攬Alex Marquez的重要原因,而應屆Moto2世界冠軍就是加入HONDA的入場券。外界擔心大哥馬坤斯會否因照顧弟弟導致分心,但Alberto Puig(貝茲)表示馬坤斯只會向著勝利進發,不會分心。據報Alex Marquez將會在華倫西亞舉行的2020首場冬測(11月19日),測試2019規格HONDA RC213V戰車。

 

事實上,Alex Marquez曾經在2014年首場冬測中,在大哥馬坤斯教道下駕駛HONDA MotoGP戰車。

 

2019_Alex Marquez

Alex Marquez奪得2014 Moto3世界冠軍後,在2015首場冬測中與大哥駕駛HONDA MotoGP戰車。

 

2019_Alex Marquez

 

2019_Alex Marquez

 

2019_Alex Marquez

 

MOTARD TECH

地址:九龍牛頭角定富街96號地舖/電話Tel:2628 1096

2019_track day

 

自1999年起,MotoGP馬來西亞站從柔佛(Johor)搬到新落成的雪邦賽道舉行;自此,越來越多香港車迷前往當地觀戰。相信好多車迷同編者一樣,每次現場睇MotoGP的時候,都好想落場,想親身體驗一下究竟MotoGP賽道有幾好玩。以前去雪邦賽道玩車一點不容易,原因是沒有門路,不過隨著MOTARD TECH近年開始舉辦馬來西亞雪邦賽道日,去雪邦玩車變得方便,有車迷更將自己的電單車運到當地,但大部份車迷都選擇租車。嚟緊的11月底,另一場雪邦賽道日即將舉行,日期是11月29日(星期五)及11月30日(星期六),有興趣的車迷可以聯絡MOTARD TECH,據他們講而在只餘下五部車租。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