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坤斯:「乜都假,最緊要部車快!」
首頁 > Motogp >馬坤斯:「乜都假,最緊要部車快!」
馬坤斯:「乜都假,最緊要部車快!」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9-11-21

2019_honda motogp

圖中是馬坤斯在2020 MotoGP首場冬測炒爛戰車的照片 (11月19日-20日華倫西亞) 

 

史上首對MotoGP兄弟班-馬坤斯兄弟

相關內容:史上首對MotoGP兄弟班-馬坤斯兄弟

 

有留意MotoGP的車迷,都知道HONDA戰車難以駕馭,現在只有馬坤斯能夠釋放HONDA的潛能,並替車隊奪得6個MotoGP世界冠軍。其她所謂容易操控的戰車,雖然相對地容易讓車手取得好成績,例如YAMAHA及DUCATI的車手,都能夠在各分站名列前茅,但始終無法威脅馬坤斯的王者地位。

 

要是你是HONDA老闆,情願落重注穩膽的馬坤斯,不顧其他HONDA車手的成績,抑或像其他車隊分散投資,製造一部大眾化戰車?與其說HONDA特別照顧馬坤斯,倒不如說車隊相信他的能力,才會設定一部難以駕駛的戰車。大家還記得DUCATI的直路性能嗎?往往能夠在大直路收復失地,甚至在尾段拋開對手,但類似場面在2019不復見,因為HONDA的直路加速性能已經跟DUCATI叮噹馬頭,原因是HONDA工程師增加車子馬力。

 

正所謂有得必有失,雖然HONDA的戰車有更多馬力,但副作用是戰車的操控變得更困難,車隊亦明白問題所在,但負責人不諱言深信馬坤斯的能力可以補救戰車的缺點,所以形成只有馬坤斯可以操控HONDA戰車的局面。

 

正如馬坤斯於2020首場冬測後表示 (11月19日-20日華倫西亞) ,要是HONDA製造一部容易操控的戰車,的確有助其他HONDA車手發揮,但自己的目標是勝出比賽,所以戰車容易操控與否是其次,有沒有必要以更激烈方式駕駛抑或輕鬆地駕駛都不重要,最重要是戰車夠「快」。

 

MOTOGP泰國站馬坤斯提前奪得2019 MOTOGP 世界冠軍|達成第8個世界冠軍輝煌戰績

MOTOGP泰國站馬坤斯提前奪得2019 MOTOGP 世界冠軍|達成第8個世界冠軍輝煌戰績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