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指史東拿輸不起-烽煙四起
首頁 > Motogp >羅絲指史東拿輸不起-烽煙四起
羅絲指史東拿輸不起-烽煙四起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2-12-13

●2008美國Laguna Seca站羅絲與史東拿激鬥片段,史東拿最後衝出沙池飲恨第二名,羅絲指史東拿自始討厭他。

相關內文

●世界冠軍史東拿-
15歲的訪問

●史東拿大談退休的原因-我非常失望

●史東拿漂移過彎1秒1000格影片-保證好看

賽道如戰場,車手的恩怨由此而起,他們之間的瓜葛,有理說不清。而近年最精彩的角力,莫過於羅絲與庇亞基的明爭暗鬥,但隨著庇亞基宣佈退休後,據聞兩人已化敵為友。但另一邊廂,雖然史東拿退休了,可是羅絲接受電子雜誌訪問時卻指這位老對手輸不起,而史東拿隨即透過社交網站作出回應,看來兩人的恩怨並沒有因為史東拿退休而消散。

再次挑起事端的羅絲,是指2008年美國Laguna Seca站後,史東拿因為敗給他後而含恨在心,彼此關係自始產生矛盾。這場兩位車手展開超激烈互相超車,史東拿最終被迫出沙池跌車後只奪得第二名,但他指羅絲非常粗野,據講兩人在驗車中心碰面時,史東拿不但指責羅絲,並且拒絕跟對方握手。

因此羅絲在最新訪問中直指史東拿說來說去都是這場比賽,他根本不知道當時已徹底輸掉了!

他更指出過去的車手充滿勇氣,但現在的車手卻過份認真及過於「運動家」,既節食及進行不斷訓練,完全失去正常生活,無法享受賽事帶來的樂趣。

在這段訪問刊登後,史東拿即時作出回應,並說他不在Motogp的日子裡,羅絲將會自我感覺更勇敢!而馬坤斯(Marc Marquez )在明年定必可以攪風攪雨(編者認為意思是可帶給羅絲麻煩),真讓人期待。

老實說,編者也對羅絲的訪問感到奇怪,莫非他對史東效力DUCATI期間表現比他出色而耿耿於懷?

motogp
●羅絲就是在這編訪問中提到史東拿

motogp
●不少人均比較史東拿及羅絲效力DUCATI期間的表現,羅絲當然不好受。

motogp
●羅絲不久前曾表示過去兩年DUCATI沒有給他進步。

motogp


motogp
●2008年美國Laguna Seca站兩位車手激烈交鋒,史東拿最終衝出沙池跌車,讀者可重溫片段。

motogp

motogp

motogp
●2011年西班Jerez站,羅絲把史東拿炒跌後,執車後還可奪得第5名,史東拿卻退出比賽。

motogp
●羅絲衝線時,史東拿為他拍掌,非常諷刺。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