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正式向國際體育仲裁院上訴
首頁 > Motogp >羅絲正式向國際體育仲裁院上訴
羅絲正式向國際體育仲裁院上訴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5-10-30

ROSS

 

Jeremy Burgess

相關內容:Jeremy Burgess(保加士):這並不是我認識的羅絲

 

羅絲被FIM駁回上訴後,根據FIM國際摩托車賽車協會的新聞稿,羅絲已向國際體育仲裁院(CAS)提出上訴,取消在馬來西亞站因與馬坤斯發生碰撞後被罰的三點罰分,導致在煞科戰華倫西亞站最後起步。

 

據報在一般情況下,整個聆訊需時大約一年才有結果,但上訴人可申請延緩執行判罰,而羅絲最終目標是取消被罰的3點,結果於11月6號前出爐,今季最後一場華倫西亞站將於11月8日進行。

 

國際體育仲裁院(英語: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縮寫為CAS,法語:Tribunal arbitral du sport,縮寫為TAS),又譯為國際體育仲裁庭,是一個專門為解決體育糾紛而設立的國際性仲裁機構。該機構總部位於瑞士洛桑,在紐約和悉尼設有分院,同時在奧運會期間會設立特別法庭。 前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提出了建立一個解決體育糾紛的機構的建議,因而國際體育仲裁院得以在1984年建立,並作為國際奧委會的一個下屬機構。

 

SIDI

SIDI FRAME 三色波鞋│大特價HK$580

 

CAS

國際體育仲裁院CAS網頁

 

2015 Motogp馬來西亞站相關報導:

rossi
 

 

rossi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