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私隐條例

私隱條例
www.moto-one.com.hk(簡稱「moto-one」)承諾會引用及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簡稱「條例」)的原則及規定,保障客戶個人資料的私隱。
1. moto-one以合法及公正的方式收集、保存及使用各項個人資料,這些資料僅供moto-one進行業務運作及其他有關活動之用。
2. moto-one使用客戶個人資料,僅供作指定用途,以及經客戶同意的其他用途。
3. moto-one保存最新及正確的客戶個人資料。
4. moto-one將個人資料保密儲存及尊重客戶的私隱,絕不會向未獲授權人士透露任何資料。
5. moto-one容許提供個人資料的人士,查閱及更改moto-one所保存有關其本身的個人資料。

免責條款
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本網頁已盡力確保資料準確,但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moto-one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頁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頁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承擔賠償。
如使用人把本會網頁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知悉該等網頁是由那些機構編制及提供。本會不會對連結本網頁的超文本的內容負責,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文本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