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節目主持人挑釁馬坤斯│據稱被襲擊
首頁 > Motogp >意大利節目主持人挑釁馬坤斯│據稱被襲擊
意大利節目主持人挑釁馬坤斯│據稱被襲擊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10-31

Marc Márquez

●兩位主持人Stefano Corti及Alessandro Onnis,展示在打鬥過程中被破懷的器材。

 

2015 Motogp馬來西亞站相關報導:

 

 

 

"羅絲與馬坤斯"碰撞後,引發了粉絲們激烈地評論,而羅絲已經向國際體育仲裁院上訴,希望駁回被罰3點或延遲執行判罰。以風趣幽默手法諷刺時弊的意大利節目-"Le Iene"也乘機「抽水」,節目兩位主持人Stefano Corti及 Alessandro Onnis,於10月30日由意大利出發,前往西班牙,親自頒發該節目特別炮製的獎項- “Coppa di Minchia”(英文意思:Cup of Shit狗糞杯),以「表揚」他在馬來西亞站的行為。

 

據該節目的社交網站報導,兩位主持人在馬坤斯住所的停車場遇上馬坤斯、馬坤斯的父親、兄弟及朋友後,欲把獎杯頒給馬坤斯時,卻遭襲擊,記憶咭也被搶走,兩住主持人其後到當地醫院求醫。

 

據另一媒體報導,兩位主持人在馬坤斯住所的停車場以嘲諷方式要求對方接受訪問,但遭馬坤斯禮貌地拒絕,並要求他們離開私人地方。兩位主持人其後取出裝滿液體的水瓶,摘向牆壁及地面,模仿放在頒獎台上的香檳,憤怒的馬坤斯父親立即由貨車衝過來,最終發展至打鬥,據講當地警方已介入事件,相信當地媒體將陸續披露更多細節。

 

另外,據媒體形容,該Cup of Shit狗糞杯以陽具及睪丸的造型設計,而該節目的攝影師也在現場,或許拍下整個過程。

 

老實說,刻意製作如此挑釁的訪問,有必要嗎!

 

事實上,該電視節目的內容一向極具爭議性,所有主持人清一色穿著黑色西裝、白色恤衫、黑領呔、黑皮鞋,造型源自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的《落水狗》(Reservoir Dogs),該電影是翻拍由周潤發及李修賢主演的《龍虎風雲》。

 

Marc Márquez

●兩位主持人從意大利前往西班牙前,在Facebook表示正進行秘密任務。

 

Le Iene

"Le Iene"節目主持人的造型。

 

Jeremy Burgess

相關內容:Jeremy Burgess(保加士):這並不是我認識的羅絲

 

SIDI

SIDI FRAME 三色波鞋│大特價HK$580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