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otogp煞科形勢分析│羅絲與羅倫素甚麼成績才可稱霸
首頁 > Motogp >2015 Motogp煞科形勢分析│羅絲與羅倫素甚麼成績才可稱霸
2015 Motogp煞科形勢分析│羅絲與羅倫素甚麼成績才可稱霸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11-03

motogp

2015 Motogp積分榜

 

REV'IT 轉季清貨減價全線貨品│低至五折起

REV'IT 轉季清貨減價全線貨品│低至五折起

 

今年Motogp最後一場比賽將於星期日進行,身邊不少車友已開始尋覓提供直播的地方,一起收看。自從馬來西亞站發生「羅馬碰撞」事件後,相關車手及車隊作出的行動好比連續劇,每天不停播放,編者也要時刻緊盯最新資訊,以便作出報導。鑑於事態發展日趨嚴重,FIM及DORNA破天荒取消星期四舉行的賽前例行記招,改以召集所有車手及車隊出席「以和為貴」的閉門會議,嘗試平息紛爭。

 

另一方面,雖然羅絲已上訴至國際體育仲裁院,但接納與否最快在六號才有結果。萬一上訴被駁回,意味著羅絲即使在排位賽取得第一名,也要被罰在尾位起步。從積分榜形勢來看,羅絲與羅倫素只有7分差距,究竟在甚麼情況下兩位車手才可奪得今年世界冠軍?

 

motogp

●圖表清楚列出各種可能發生情況

 

如果羅倫素取得冠軍,羅絲必須取得亞軍才可成為世界冠軍。

如果羅倫素取得亞軍,羅絲最少取得季軍才可成為世界冠軍。

如果羅倫素取得季軍,羅絲最少取得六名內。

如果羅倫素取得第四名,羅絲必須打進九名內。

如果羅倫素以第五名衝線,羅絲即使以第11名衝線仍以一分之差取得世界冠軍。

萬一羅倫素取得10名外,羅絲可成為世界冠軍。

如果兩位車手取得相同積分,世界冠軍則屬於取得較多分站冠軍的羅倫素。

 

motogp points system

●Motogp計分方法。

 

馬來西亞站相關報導: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