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輪胎-紅黑綠胎壁
首頁 > Motogp >Motogp輪胎-紅黑綠胎壁
Motogp輪胎-紅黑綠胎壁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3-07
bridgestone

BIDGESTONE S20


為了讓Motogp迷掌握車手使用甚麼軟硬度的光頭胎比賽,BRIDGESTONE將會在胎壁塗上不同顏色。

簡單來說,車手及車隊根據賽前氣溫選擇不同軟硬度輪胎比賽,例如天氣較炎熱時,車手一般選擇硬質輪胎,原因是兼顧耐用性,目的是希望在賽事展開後至尾段有較好咬地力,但相對需要較長暖胎時間,因此賽事初段輪胎咬地力一般,車手採取較保守速度攻彎。

相反,氣溫較低時則選擇軟質輪胎,其暖胎時間較快,能夠更快地提供最佳咬地力,但耐用性相對地低。因此,在無須兼顧耐用性下,車手在排位賽通常選擇軟質輪胎。

一如過去,BRIDGESTONE今年分別為Motogp車手提供軟、中、及硬輪胎,但在胎壁上加上新色塗層,分別是白色代表SOFT軟質,MEDIUM中性則是黑色(沒有顏色),RED紅色則是最硬。至於EXTRA-SOFT超軟輪胎只給公開組(Open Class)戰車使用,因此編者相信如果公開組車手選用的話,頭段有一定甜頭,但輪胎損耗速度較快,可能影響中、尾段時間。

相信加上不同顏色後,比賽時大家更清楚車手正使用甚麼輪胎。



bridgestone
●HARD硬、MEDIUM中、SOFT軟及EXTRA-SOFT超軟,以後看Motogp更加方便。

bridgestone
●去年只有軟胎胎壁才塗上白色。

bridgestone

相關內容:

羅倫素 & 輪胎Edge Grip


「落腳」-是潮流嗎?


motogp
詳盡Motogp戰車剎車數據-車手承受超大壓力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