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圖表解讀「羅馬碰撞」
首頁 > Motogp >新聞圖表解讀「羅馬碰撞」
新聞圖表解讀「羅馬碰撞」
  • 翻譯:Adam
  • 上載日期:2015-11-04

SPAIN NEWSPAPER ROSSI-MARQUEZ INFOGRAPHIC

●自中本 修平發表新聞稿後,讓外界質疑軑把上的保護桿沒有發揮作用?

 MANETA DE FRENO(意大利文)=制動桿

 

「羅馬碰撞」引發的爭論相信將會持續下去,身為西班牙人的馬坤斯,自已獲得多數的西班牙媒體支持;同樣,羅絲則獲得意大利媒體力撐。於HRC副總裁-中本 修平發表反駁羅絲的新聞稿後,有西班牙媒體根據中本 修平的新聞稿,製作新聞圖表讓讀者解讀。

 

(本誌把新聞圖片內的西班牙文翻譯為中文,文字主要轉述中本 修平的新聞稿)

解釋HONDA收集的數據

1.馬坤斯嘗試避開
中本 修平說馬坤斯過彎時,這位西班牙車手嘗試拉起車身,避免與意大利的羅絲碰撞。

 

2.碰擊制動桿
HRC副總裁中本 修平指制動桿接收突如其來的撞擊,導至前輪鎖死,引致炒車。

 

3.腳踢
中本 修平指撞擊(制動桿)來自羅絲的腳踢。

 

馬來西亞站相關報導:

motogp

2015 Motogp煞科形勢分析│羅絲與羅倫素甚麼成績才可稱霸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