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定風翼回歸-2018 Motogp首課測試
首頁 > Motogp >車頭定風翼回歸-2018 Motogp首課測試
車頭定風翼回歸-2018 Motogp首課測試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11-15

2018 yamaha m1

 

2017年全面禁用定風翼-Motogp

相關內容:2017年全面禁用定風翼-Motogp

 

Motogp YAMAHA M1戰車上的定風翼介紹

相關內容:M1戰車上的定風翼介紹

 

DUCATI

相關內容:DUCATI全新戰車發威-包圍上的小飛翼

http://moto-one.com.hk/images/201602/S_1456281129299119006.jpg

相關內容:DUCATI Motogp戰馬│巨翅進化史~

 

第一次接觸-Motogp定風翼(2016阿根廷站)

相關內容:第一次接觸-Motogp定風翼(2016阿根廷站)

禁用定風翼-Moto2及Moto3

相關內容:禁用定風翼-Moto2及Moto3

 

新款3層式定風翼-HONDA Motogp戰車

相關內容:新款3層式定風翼-HONDA Motogp戰車

 

2017 Motogp煞科後第二天,車手們隨即在相同賽道-西班牙華倫西亞試車。而此次試車是2018 Motogp賽季首課操練,目的是讓車手測試新、舊戰車或新部件,協助車隊工程師收集數據,從而制定2018戰車的基本規格。

 

一如過去,羅絲依舊成為焦點,但他在今次測試中炒車,導致戰車嚴重損毀,幸運地羅絲沒有受傷。據他說出場後跑了不足兩圈便開始發力,可能是因為輪胎未進入工作溫度才導致高速炒車,造成M1內的2018年規格引擎損毀,因此無法繼續測試,只好駕駛其他規格的戰車。但羅絲表示相信車隊能夠趕及在第二天測試前修復引擎。

 

此外,賽會自2017年賽季禁用車頭定風翼後,各支車隊均研發內置車身包圍前端兩側的空氣動力學部件取代。然而在首日測試中,YAMAHA兩位廠手-羅絲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同時測試新車頭包圍,但外型與被禁用的車頭定風翼十分相似,而羅絲表示新設計比2017年採用的包圍更有明顯作用,因此他笑言被禁用的車頭定風翼回歸了!

 

事實上,YAMAHA是否使用或是否被容許使用新包圍仍是未知之數。在今次長達7小時測試中,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在尾段取得第一名,表現搶眼的沙高(ZARCO)取得第二名,馬坤斯及羅絲分別取得第三及第四名。由HONDA轉投DUCATI的米拿(Jack MILLER)取得第五名,表現使人眼前一亮。

 

YAMAHA M1車頭進化史-

motogp

 

MOTOGP

●從側可看見新定風翼完全與包圍連接。

 

YAMAHA M1

●羅絲於2018 Motogp首課操練(11月14日)把使用2018引擎的M1撞毀。

 

2018 MOTOGP

●羅絲於2018 Motogp首課操練(11月14日)把使用2018引擎的M1撞毀。

 

2017 LS2 HETMETS PRODUCTION LINE

張煒安參觀LS2 HELMETS生產廠房 - 香港總代理:煒安頭盔用品店

WAI ON

No.17A Kwong Wa Street.Mongkok.HK
香港旺角廣華街17a號地下(近郵局)  TEL : 27802885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