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雖然失望,但明年將繼續參加Motogp
首頁 > Motogp >羅絲:雖然失望,但明年將繼續參加Motogp
羅絲:雖然失望,但明年將繼續參加Motogp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11-06

rossi

從幾位車手訪問中,可感到大家正為事件降溫。

 

羅絲的上訴遭國際體育仲裁院否決後,隨即在YAMAHA記招上接受訪問,他說不幸地在沒有選擇情況下,很後悔地向外走(迫開馬坤斯)及偏離正常線位,導至馬坤斯炒車-除了這件事外,最好還是談論週日的比賽。雖然已向國際體育仲裁院解釋事發經過,但最終維持判罰。這毫無疑問對周日賽事造成極大困難,但仍然會專注在賽事上,並做到最好,希望以最快速度攀上前列位置。

 

羅絲說以2006年尾站為例,雖然排頭位出賽,但最終輸掉世界冠軍,這次比賽雖然充滿希望,卻換來......(意思是在沒有希望下或許有驚喜,該年羅絲與希頓鬥至最後一站-華倫西亞,羅絲卻因跌車滑鐵盧,以第三名衝線的希頓最終以252分力壓羅絲247分成為世界冠軍)

 

羅絲說在周日希望得到所有粉絲的支持,但必須保持克制。雖然發生了這件事(指碰撞),但沒有減少我對這項運動(Motogp)的熱愛,明年我會繼續比賽,原因跟YAMAHA還有一年合約。明年賽例將有重大改變,例如輪胎及電子系統等等,非常期待這些改變帶來變化,到時候視乎情況而定,是否繼續參賽。

 

羅絲說失望多過憤怒,對於這季賽事的努力付之流水而感到非常遺憾,雖然如此,但這是事實,必須要面對現實。雖然不希望排在尾位起步,但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這是安慰。

 

馬來西亞站相關報導:

rossi

國際體育仲裁院否決羅絲上訴~

 

rossi

羅絲:希望在平等情況下與羅倫素決戰

 

Valentino Rossi

新聞圖表解讀「羅馬碰撞」

 

motogp

2015 Motogp煞科形勢分析│羅絲與羅倫素甚麼成績才可稱霸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