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公開道歉│馬來西亞站做出代表惡劣的手勢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公開道歉│馬來西亞站做出代表惡劣的手勢
羅倫素公開道歉│馬來西亞站做出代表惡劣的手勢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11-06

Lorenzo accepts decision

 

motogp

相關內容:Motogp解說│新手入門認識Motogp

 

DORNA破天荒取消賽前例行記招,改以召集所有車手出席閉門會議。會後,HONDA及YAMAHA車手先後舉行記招,輪流交待馬來西亞站的行為,而首先出場是羅倫素。

 

羅倫素在記招開始後不久,便立即就自己在來馬來西亞站做出的手勢(姆指向下,表示惡劣)正式道歉。羅倫素說,在頒獎台做出這手勢是極大錯誤,並表示非常後悔,在此向電視機面前觀看直播的車迷致歉,(I regret that...I want to say sorry to.....)為喜愛Motogp的年青人樹立壞榜樣。

 

羅倫素隨後表示除了華倫西亞站及將來動向的問題外,一概不作答,例如馬來西亞站發生的事情 (根據馬坤斯訪問透露FIM及DORNA要求車手只談華倫西亞站)。

 

記者的問題包括與YAMAHA及羅絲的關係,羅倫素以婚姻作比喻,他說與YAMAHA還有一年合約,但與YAMAHA合作至退休的想法不變,即使退休後仍希望留在YAMAHA。

 

羅倫素續說即使一段婚姻也會發生爭吵,但這些事情(相信是指手勢及要求出席國際體育仲裁院)不會影響與YAMAHA關係。羅絲與我效力世上其中一支最具實力的車隊,不管發生甚麼也不會影響彼此的關係。

 

Lorenzo accepts decision

圖片攝影:flick.com©LLC Photography(Alan LEUNG)

 

馬來西亞站相關報導:

rossi_1

羅絲:雖然失望,但明年將繼續參加Motogp

 

rossi

國際體育仲裁院否決羅絲上訴~

 

rossi

羅絲:希望在平等情況下與羅倫素決戰

 

Valentino Rossi

新聞圖表解讀「羅馬碰撞」

 

motogp

2015 Motogp煞科形勢分析│羅絲與羅倫素甚麼成績才可稱霸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