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再次炮轟馬坤斯擔當羅倫素的保鏢│華倫西亞賽後訪問
首頁 > Motogp >羅絲再次炮轟馬坤斯擔當羅倫素的保鏢│華倫西亞賽後訪問
羅絲再次炮轟馬坤斯擔當羅倫素的保鏢│華倫西亞賽後訪問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11-09

ROSSI

 

羅絲在馬來西亞賽前記招上指馬坤斯為羅倫素護航後掀起了連串風波(可按這裡重溫),當華倫西亞站結束後,羅絲隨即接受媒體訪問,再一次炮轟馬坤斯擔當羅倫素的保鏢。事實上在賽後記者招待會上,YAMAHA高層已就此事降溫,馬坤斯及羅倫素嚴加否應,並謂100%全力以赴比賽,並希望大家尊重賽果。

 

羅絲說:今天,大家都看到他們(馬坤斯及羅倫素)的計劃,我感到十分失望,這對Motogp造成極大傷害。我百思不得其解,為甚麼HONDA車手容許YAMAHA車手取勝。我希望他們終有一天自食其果。

 

羅倫素是一位出色的車手,如果能夠跟他公平競爭是好事,我相信他以這種方式勝出世界冠軍是不會感到高興。

 

在星期四我曾經講過馬坤斯擔當羅倫素的保鏢,我深信他們將會勾結到底,讓我出局,就好像2004世界盃,瑞典與丹麥合謀踢走意大利一樣。

 

我不清楚是否因為他們都是西班牙人才協助羅倫素,但很不幸他(馬坤斯)選擇擔當他(羅倫素)的保鏢。雖然羅倫素從沒仿效馬坤斯的做法,但羅倫素在馬來西亞站後要求出席國際體育仲裁院的做法後,遭到跟馬坤斯相同對待是應得的。

 

大好的奪標機會遭粉碎,我感到不開心,我不應獲得如此下場。

 

MOTOGP

羅倫素封王-2015 Motogp世界冠軍(速報)

總共30圈的華倫西亞站,羅絲起步後花了三圈便由第26位追至第9位,之後遇上一眾實力較強的衛星車手,並且逐一超越。雖然羅絲完成12圈後已飆上第5 位,但距離第一位的羅倫素、第二及第三的馬坤斯及柏度莎已超過11秒距離,這個時候,即使羅倫素以第二名衝線也能取得世界冠軍。

 

最後三圈非常關鍵及刺激,前三位車手貼身糾纏,萬一兩位HONDA車手超越羅倫素,世界冠軍則由羅絲取得。30圈結束,羅倫素在壓力下跑得更快,他以超穩定圈速率先衝線,成為2015世界冠軍,第二及第三名是馬坤斯及柏度莎,只取得第四名的羅絲屈居全年亞軍。

 

MOTOGP

2015 Motogp賽果塵埃落定,羅倫素最終取得世界冠軍,讀者可比較正賽前四名車手的圈速。(速報)

 

馬來西亞站相關報導:

MOTOGP

羅倫素:壓力讓我跑得更快

 

rossi

相關內容:羅絲解釋炒車原因│Motogp華倫西亞站排位賽

 

fim

相關內容:FIM主席發給車手公開聲明│看來針對羅絲上訴及摩西讓路傳聞而來

 

rossi_1

羅絲:雖然失望,但明年將繼續參加Motogp

 

rossi

國際體育仲裁院否決羅絲上訴~

 

rossi

羅絲:希望在平等情況下與羅倫素決戰

 

Valentino Rossi

新聞圖表解讀「羅馬碰撞」

 

motogp

2015 Motogp煞科形勢分析│羅絲與羅倫素甚麼成績才可稱霸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