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壓力讓我跑得更快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壓力讓我跑得更快
羅倫素:壓力讓我跑得更快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11-08

Jorge Lorenzo

 

rossi

相關內容:羅絲解釋炒車原因│Motogp華倫西亞站排位賽

 

在積分榜上,雖然羅絲仍然領先羅倫素7分,但羅絲在馬來西亞站發生「羅馬碰撞」後,引致在華倫西亞站尾位起步。另一邊廂,羅倫素在華倫西亞站排位賽以強勢取得頭車起步資格,並同時打破場地圈速紀錄,編者也有收看直播,他的暢順駕駛技術讓人嘆為觀止,賽後,有記者問羅倫素將會運用甚麼策略應付賽事。

 

羅倫素說:雖然在每場比賽獲得不同成績,但最重要做回自己,做回羅倫素,做到最好。現在最好不要想太多,也許完成熱身賽後才計劃比賽策略。

 

身為運動員,除了技術外,在巨大壓力下的心理質素同樣重要,羅倫素在這方面越來越成熟,他在訪問中也作出詳細說明。

 

羅倫素說:我認為在我的年輕時,在壓力下比賽有較好的表現,壓力能讓我勝出比賽。經驗能給我智慧應付壓力,這刻壓力能讓我跑得更快。在急速煞車時,壓力雖然偶然讓我崩緊,幸好今天(指排位賽)並沒有影響表現,並且創造優異的圈速(打破場地紀錄)。

 

羅倫素說:我清楚自己的感受、想法,也明白在爭取錦標的重要關頭,定必有很大壓力。我只希望在正賽中,腦裡只有比賽,不要想別的事情,嘗試享受比賽,做到最好。

 

羅倫素說:我並不清楚羅絲面對著甚麼壓力。但在排位賽前的崩緊狀態告訴我要做得更好,而我為極佳的圈速感到自豪,這可能是個人有史以來最佳圈速表現。我沒有預期能夠達到這結果,這可能是正賽將會出現崩緊狀況(指車手間),只有享受這情況下才能夠做出這結果。

 

羅倫素說:輪胎將會左右賽果(指高氣溫影響壽命),所有車手在正賽將面對這問題,要是某車手的戰車有優異的設定(減低輪胎負荷),將有更高勝算。但可以肯定在賽事中段及尾段,難以維持在1:31秒以下的圈速,因為前胎的胎質太軟。(指超軟(Extra-soft)、軟(SOFT)及非對稱(Asymmetric)的前胎無法應付高溫)

 

BIDGESTONE S20
 
 

 

 

Jorge Lorenzo

 

bridgestone

●華倫西亞輪胎分配。

 

motogp fp3

排位賽前三位排名-Motogp華倫西亞站

羅倫素以極高水平及順滑駕駛技 巧,不但取得星期日正賽頭位出賽資格,他造出的1'30.011圈速更打破場地記錄,第二及第三名分別是馬坤斯及柏度莎。儘管羅絲在尾段時間跌車,但不會 影響正賽尾位起步的結果,更重要是在練習賽及排位賽中取得重要數據,正賽將於星期日晚上九時進行。

 

motogp fp3

第三場自由練習賽速報~Motogp華倫西亞站

Motogp華倫西亞站第三場自由練習賽結束,第一名是DUCATI車手Andrea IANNONE伊恩朗尼,第二及第三名分別是羅絲及
馬坤斯,排位賽將於今晚9:10分進行。

 

motogp fp2

第二場自由練習賽速報~Motogp華倫西亞站

華倫西亞第二場自由練習賽結束,造出最快圈速依次序是羅倫素、柏度莎、伊恩朗尼、羅絲及馬坤斯。

 

motogp fp1

第一場自由練習賽~Motogp華倫西亞站

華倫西亞站第一場45分鐘的自由練習賽結束,名次依次序是馬坤斯、羅倫素、柏度莎、杜域斯柯素及羅絲。

 

馬來西亞站相關報導:

fim

相關內容:FIM主席發給車手公開聲明│看來針對羅絲上訴及摩西讓路傳聞而來

 

rossi_1

羅絲:雖然失望,但明年將繼續參加Motogp

 

rossi

國際體育仲裁院否決羅絲上訴~

 

rossi

羅絲:希望在平等情況下與羅倫素決戰

 

Valentino Rossi

新聞圖表解讀「羅馬碰撞」

 

motogp

2015 Motogp煞科形勢分析│羅絲與羅倫素甚麼成績才可稱霸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